海南不只有三亚,东部这个小城更休闲适合度假

提起海南,想到的一定是三亚的碧海蓝天和阳光沙滩,大部分游客到海南旅游的目的地也都是三亚。殊不知,在海南岛东部有一个小城市,有着比三亚更原生态的海岸线,游客少更适合休闲度假。这个地方就是万宁市!
图片
万宁市位于海南岛东南部沿海,素有中国著名的长寿之乡、咖啡之乡、槟榔之乡、温泉之乡和中国冲浪之都等美誉。这里有一半是蔚蓝大海,一半是绿野仙踪,沿着“中国版一号公路”就能开启一场梦幻之旅,是自驾游最不能错过的一站。
图片
加井岛
加井岛位于万宁市,这里也是非诚勿扰2选景拍摄地石梅湾内。目前是一座无人岛,基本呈原始未开发状态,海水清澈见底,海星、海参及活体珊瑚随处可见。平日里只有一些户外团队会登岛游玩,所以想要前往的朋友们一定要提起在网上预订好团队。
图片
上岛主要玩深潜、浮潜还有香蕉船和摩托艇。玩累了中午可以在岛上吃烧烤水果啤酒饮料果汁等等,特别适合不喜欢去人山人海景点,喜欢户外游泳潜水的朋友。
图片
神州半岛
神州半岛拥揽13公里延绵海岸线,沙子细腻,是海南出了名的度假天堂。现在的神州半岛旅游区已经开发得很完善了,景区里四处都能够看到整齐而完善的楼房别墅建筑,像喜来登度假酒店这样性价比高酒店也很多。
图片
还有坐落在悬崖上的温德姆酒店,一栋栋小别墅都在半山腰上,喜欢摄影的朋友一定不错过这里了。每间设计都不太一样,但都能能看到大海,这些酒店大多都是私人游泳池,也是来海南度假的不二之选。
图片
巴厘村
巴厘村,听名字就知道和巴厘岛有关,主要是以南洋印尼风为主题。这里是海南岛唯一没有重复主题的归侨文化景区,可以感受到浓浓的南洋民俗,体会当年归侨创业的艰辛。当然,这里还是一个旅游拍照打卡的胜地,不用去巴厘岛就可以拍到同款通天门。
图片
园内建筑的外墙都涂满了壁画,随处可见的印尼风情建筑装饰,形状各异、色彩鲜明。满满的东南亚风情,如果你也喜欢东南亚的热带风情,千万不能错过这里了!
图片
大洲岛
大洲岛,又称燕窝岛,位于海南省万宁市东南部的海面上,是环海南沿海线上唯一一座国家级海洋自然生态保护区,也是环海南沿海线上最大一座荒岛。
图片
上岛的方式有包船或者拼船,都是渔民家自己的船。这个小岛远离喧嚣,景美人少,是一座宁静的岛屿,适合发呆,更适合户外活动。
图片
和三亚一样的北纬十八度,万宁既有大海港湾,又有江河湖泊,既有渔村岛屿,又有原始森林和南洋文化......万宁的美,值得放慢脚步去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