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首批5A景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施免票政策

“战胜疫情是我现在最大的目标。心中有梦,眼里就有光,脚下便有路。”

“我是共产党员,为国家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难道不是应该的吗?”

“我不是英雄,但绝不当逃兵!”

“疫情面前,时间就是生命,我早一秒出发,就可能少一个感染者。”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春节原有的祥和气氛,每一次病患数据的刷新都让人万分揪心。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中,却有这么一群人放弃与家人团聚,逆风向前,请战阻击疫情一线。他们不计报酬、不论生死,成为了这个时代最美的“逆行者”。

从来没有从天而降的盖世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普通人,他们从“白衣天使”化身为“白衣战士”,托起信心与希望,托起无数人的生命与健康。此时,江苏省首批5A景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施免票政策。

句容茅山景区

镇江句容茅山景区为回馈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无私奉献,现决定对全国医务人员实行免票政策,具体公告如下:

一、免票时间:

自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二、免票对象:

全国医务工作者(含港澳台地区)

三、参与方式:

前往游客中心购票处,出示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及医护人员资格证),即可免费游玩句容茅山景区

-茅山三怪,等你来探秘-

世界最大的露天老子神像手中的蜂窝戒指,在池边鼓掌便会冒泡欢迎的喜客泉,还有成功申报上海大世界吉尼斯记录的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它们的神奇之处到底在哪儿,还得等你亲自来解密!

茅山三怪之“蜂窝当做戒指带”

图/@望秋叹

茅山三怪之“客来泉喜冒得快”

茅山三怪之“纪念碑的鞭炮响出军号来”

-森林氧吧,等你来洗肺-

林木茂密的句容茅山,美景让人目不暇接,行走在山间,享受着自然的沐浴,呼吸着高达10000个/m³的负氧离子,快来放松身心,来场森呼吸吧!

致敬每一位逆行中的医务工作者

你们是最温暖的光,照亮了一切黑暗

待春暖花开,战役胜利

等你们平安归来,再赏茅山美景!

江苏天目湖

鼠年开年,新型肺炎悄然来袭

让欢欢喜喜准备过新年的中国人措手不及

疫情随着春运不断扩散

全国各地开始启动一级响应

在这危急时刻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义无反顾披上了白衣战袍

与病毒作战,在死神手里抢人

他们被称为“最美逆行者”

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英雄

此时此刻,战斗在一线

救死扶伤、迎难而上的医务工作者

就是最伟大的英雄!

我们终会迎来钟南山院士所说的春暖花开,我们终将取得这场战役的胜利。

待到山花烂漫时,来天目湖山水园,看一看诗意江南的美景,在山水中徜徉,一扫连日来的疲惫。

观一湖而知江南,天目湖山水园,集自然风景与文化底蕴为一体,景区内湖水清冽,水质纯净,群山环抱,峰峦绵亘,古树名木、奇花异草种类繁多,在此游船赏湖、湖岸漫步,观精致山水,此情可待,此景迷人。

来南山竹海吧,在万亩竹林里享受自在呼吸。漫步竹海,举目远眺,一望无垠的毛竹依山抱石,竹香清远,情趣别致,纯净洗练,揽万亩竹海入胸怀。更有治愈系萌宠大熊猫,妥妥捕获你的心。

病毒终将褪去,胜利的号角终会奏响,待到那一天,请所有的医务人员,务必好好休息,让自然的力量好好治愈疲惫的您们!

中华恐龙园

新年过后开工的第一天,很多企业都有向员工派发“开门红包”的习俗。恐龙园文旅集团的上千名员工,今年将自己的“开门红包”变成“暖心问候”,自发全数捐赠给驰援湖北的常州医疗队,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的同时,让自己的新年开工添加了特别意义。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全国各地人民群众纷纷伸出援手,与湖北人民一起抗击疫情。从2月4日起,江苏省派出多批医疗队支援湖北,星夜准备,火速出征。其中,常州也已先后派出3批医疗队近百名医务工作者驰援湖北,奏响了两地团结互助、战胜疫情的最强音。

由于受疫情影响,1月25日恐龙园集团旗下景区、酒店、俱乐部及外派项目和全国各大景区一样,陆续进入临时闭园、停业状态。伴随疫情逐步得到控制,各行各业正有序组织复工。在公司办理复工过程中,员工通过电话、微信等渠道,纷纷表达对抗击疫情的关心和支持,大家提议将自己的“开门红包”捐赠出来,以微小的心意为出征湖北的常州医务工作者们献上一份来自家乡的祝福与问候。

与此同时,中华恐龙园景区发布公告: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将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票入园政策,以实际行动为白衣天使加油打气。

今年是恐龙园集团成立20周年,秉承“爱让希望永存”理念,在成就民族文旅品牌的同时,也打造了一支兼具“人的智慧、恐龙的力量和时代的温度”的队伍。虽然此时受到疫情影响,但是我们对战胜疫情、再战市场充满信心;只要一起携手、团结互助,就一定能战胜疫情,文旅行业也一定能共克时艰、迎来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