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国家发改委已调配79万只口罩支持海南!

记者12日从省发改委获悉,我省积极争取国家发改委对我省口罩调配支持,有效缓解我省口罩供求紧张局面。

据介绍,截至目前,国家发改委已分4批次从福建、上海、浙江等地向我省调配19万只医用口罩、60万只普通口罩。

同时,省发改委持续强化“菜篮子”重要商品日监测。根据2月12日监测数据显示,我省肉类、禽类、蛋类、蔬菜类、水果类、水产品类零售价格基本稳定;粮食类供应正常,价格小幅下降。

此外,我省持续做好重要生产要素调控。截至2月11日,我省煤电油气等生产要素保障工作总体安全稳定。

儋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温馨提示

_

您好!疫情防控需要你我共同努力!为切实保障您的生命健康,最大限度遏制疫情蔓延,如无特殊情况,建议您近两周内暂停来儋求职、商务、旅游、探亲访友。各位返儋复工人员,务必经所在单位同意后再返儋。返儋前,请您在“这里是儋州”微信公众号“返儋申报”上如实填报相关信息;返儋后,请您及时向单位或社区报告,经确认健康后返岗上班。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祝您和家人身体健康!

来源:海口日报编辑:王彩玉审核:陈钟鹏

走过路过【在看】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