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女团选秀节目来袭!杨丞琳潘玮柏任首席导师,炎亚纶欧弟加盟

近两年偶像选秀造星节目可谓十分火爆,自《偶像练习生》成功推出NPC,《创造101》成功推出火箭少女,《青春有你》成功推出UNINE,《创造营2020》成功推出R1SE后,吃到红利的节目组和各投资商继续扩大这一市场,比如今年《青春有你》就推出了女生版。自然同行也想要争抢这一块蛋糕,近日有消息称台湾娱乐圈也要打造一个同类型大型女子团体选秀造星节目了!
图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型女团造星节目《菱格世代DD52》将在2月22日举办全球唯一一场大型征选,13岁到25岁喜欢唱歌跳舞的女孩都可以报名,节目组打出的口号是“史上最大型女团选秀”。看来这次台娱圈准备搞个大的,据悉节目预计一季共13集,制作费破亿。
图片
图片
除了选手质量和话题外,现在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节目导师也是十分重要的一环,比如《青你2》就请来了当红流量,又同样是选秀出道的蔡徐坤担任制作人,同时请来了在亚洲知名度颇高的女团成员Lisa担任导师。而此次《菱格世代DD52》在导师阵容方面也是看点十足,据悉该节目首席导师找来了杨丞琳和潘玮柏,而陈汉典则将担任助教。
图片
杨丞琳和潘玮柏也曾是红极一时的偶像,二人都算是唱跳俱佳的艺人,虽然有些“复古”,但未尝不是一件好事。首先二人在台湾认知度很高,而且都是实力派,杨丞琳也是选秀出身,应该会有一些共鸣。再者近几年杨丞琳鲜少担任导师,此次担任首席导师未尝不是一个噱头。而潘玮柏近几年活跃在各种综艺中担任导师,或许也积累了一些经验。
图片
近日该节目已经进入如火如荼的宣传期,2月13日杨丞琳、潘玮柏、陈汉典及52位女孩作为代表出席了记者会,女孩们现场带来了劲歌热舞,看到她们的现场表演,杨丞琳惊呼:“她们已经很能掌握舞台,好厉害!”
图片
杨丞琳现场还分享了自己在选秀时期的一些事情,透露当时很傻,只觉得把舞跳好就行,却被一个姐姐管教,不断提醒要保持微笑。看到场上女孩们的表现,杨丞琳透露之后将会更严格,潘玮柏则认为明星梦要一步步打好基础,一日导师,就是终生导师,看来二人都准备走严师路线了。
图片
记者会现场陈汉典也公布了未来会参与节目的飞行导师名单,有MC热狗、顽童瘦子、萧敬腾、林宥嘉、炎亚纶、茄子蛋、ØZI、9m88、J.Sheon、吴卓源、陈立农、侯佩岑、纳豆、欧汉声(欧弟)等人。听到重量级飞行导师名单,潘玮柏更是惊呼:“那我需要每一集来吗?阵容太钻石了!”
图片
图片
确实,飞行导师的阵容相当抢眼,包含了各个风格的艺人,而萧敬腾、炎亚纶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热狗等人最近几年热度也颇高,陈立农也有选秀经验,欧弟退出《天天向上》后就鲜少公开露面了,此次加盟也备受期待。
图片
图片
你看好这个女团选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