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一出手,宝马奔驰得抖一抖

【懂车之道 新车】GR部门是丰田针对高性能车专门成立的,GR即Gazoo Racin,光看英文就知道这事情不简单,GR是丰田高性能子品牌,与宝马公司的M,奔驰公司的AMG型以及奥迪公司的RS型竞争。
近日,丰田透露了最新消息,丰田GR性能子品牌计划推出GR C-HR车型,这款车就是由GR部门所打造,整个造型都显得十分的激进。
图片
图片
经过GR部门改造之后的C-HR变化是很大,给人的感觉要很不一样,大灯造型设计起来也变得更加的犀利,引擎盖更是有多条筋线设计,进气格栅造型设计起来也是相对的夸张,格栅内部为网状结构,在进气格栅边上也是用红色GR的标识,彰显出GR C-HR就是一台性能车,很与众不同。前脸两侧还采用比较激进的仿制进气口,让整车看起来要更加的野性十足。
图片
车身侧面造型显得很激进,给人的感觉是很有攻击性,车身颜色则是采用双色车身颜色,车身侧面腰线也是显得十分的伶俐,直接从尾灯延伸到前轮轮眉处,双五辐19英寸轮圈造型也然整车看起来更加的激进。
图片
车身尾部造型设计起来也是很激进,车身尾部顶部则是配备了镂空式的高扰流板,尾窗设计起来也是比较的倾斜,锐利的C字型尾灯并采用熏黑处理,要说尾部最引人注意的地方,一定是新车的后包围,新车整合了尾部扩散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而新车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造型设计起来也是十分的夸张。
图片
图片
丰田GR C-HR是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开发而来,新车的方向盘采用经典三幅式方向盘,方向盘上局部部分采用GR的红色标识,以此来彰显其红色运动。新车的的中控屏也是偏向于驾驶员一侧,不过悬浮式中控屏矗立在那边,感觉很突兀。新车在前排座椅采用双色运动座椅,在座椅上能看到“GR”专属标识。
图片
动力方面,GR C-HR预计会搭载和GR YARiS相同的1.6T三缸发动机,供应欧洲市场的车型最大功率或将达到192千瓦,在日本市场发布的车型最大功率有望达到200千瓦。
小编有话说:GR C-HR是丰田GR部门造的一款性能车,这款车的售价目前并没有最新的信息,而道哥认为这款GR C-HR更应该四一款平民性能车。(图/文:懂车之道 王斌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