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唱夫随!李娜携老公姜山戴上兔耳朵搞怪卖萌,甜蜜恩爱幸福满溢

北京时间2月13日,在国内最大的网球论坛,有网友晒出了大满贯冠军李娜与老公姜山录制综艺节目时的花絮照片,引发球迷们强烈关注。

从照片可以看到,李娜与姜山戴上了兔耳朵,对着镜头做出各种可爱的表情,有爱的画面让网友们纷纷留言点赞:“妈呀,也太萌了吧”、“娜姐真的越来越好看了,真正肤白貌美”、“真甜,妇唱夫随,哈哈”、“娜姐小两口也开始秀起恩爱来了”、“山哥辛苦啦,一直要跟着娜姐的节奏,哈哈”、“这对是真的甜,细水长流那种包容的爱”、“看到娜姐山哥,真的觉得如果这辈子能找到这样一个人也值了”、“最爱的娜姐和山哥,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吧”。

在李娜辉煌的网球职业生涯中,一直在她背后的最大功臣非老公姜山莫属。不管是在赛场上冲着看台上的老公发脾气,还是夺冠发言中毫不掩饰的告白,都见证着这对夫妻的点点滴滴,也是他们在长年的生活中相处下来形成的沟通习惯。

在宣布退役之后,李娜与姜山先后生下了一儿一女,儿女双全非常幸福。李娜在近些年做了非常多跨界的尝试,不管是拍自传电影,还是客串电视剧的拍摄,或者是录制真人秀节目,老公姜山始终默默支持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