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伍六七:凭武器认主人,认出最后一件,寒假作业全包了

《刺客伍六七》第二季已经完结一段时间了,这部动漫既然是以“刺客为主角”,自然少不了不同的刺客使用各种各样的武器,你都能认出来它们的主人吗?
图片
首先,是我们的主角阿柒,他使用的最为人熟知的兵器有两件。一件是威力巨大的魔刀千刃,魔刀千刃是神锻国的国宝。刀刃是由一千块碎片合成,黑色刀柄半截剑身,剑身上有蓝色条纹。只有主人使用,蓝色条纹发光,才可以发挥强大的力量。如果不是主人使用,它就只是一把破刀,一砍就碎。阿柒得到了魔刀千刃后自然如鱼得水,实力大增。另一件是阿柒失忆后用的剪刀,尽管使用剪刀的实力与使用魔刀千刃的实力相差巨大,但是小编觉得每次喊着“以气驭剪”时的阿柒特别帅气!
图片
其次,是春凤使用的双刀。春凤既然能成为玄武国暗影刺客,就决不是泛泛之辈。而作为一名刺客,只是自身有强大的实力是不够的,还需要一件适合自己的、强大的武器加持,才能使自身实力发挥到极致。在春凤出现的打斗场面中,他每次都能轻松战胜对手,尽管动漫中没有特地说明青凤的武器双刃,但是看青凤的实力,就知道他的双刃必定也是威力巨大的武器。而且,阿柒的魔刀千刃还是青凤指引去找的,可知青凤对武器颇有研究,追求实力的他自然也不会使用一般的武器。
图片
再次,是梅花十三的双刀。梅花十三虽是出自名家梅花庄,但是由于梅花庄主重男轻女,不愿意把武艺传给女子,所以在梅花庄主老来得子之后,梅花十三的母亲便带着年幼的梅花十三离开了梅花庄,但中间出了意外,梅花十三的母亲被仇家杀死,梅花十三成了青凤的徒弟。青凤擅使双刃,作为青凤的徒弟,自然徒承师业,使用的也是双刀。
图片
最后,是一把锤头,它的主人是谁呢?是擅长打造兵器的雷神,在阿柒的剪刀破碎后,梅花十三出于对阿柒的愧疚之心和爱意,专门找雷神给阿柒重新打造了一把剪刀。你认出来这把锤头的主人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