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超级黑马1-2无缘逆袭 23岁射手霸气4连杀追平梅西神迹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4点,2019-2020赛季国王杯半决赛继续进行,皇家社会主场迎战西乙黑马米兰德斯。凭借奥亚萨瓦尔和厄德高的进球,皇家社会2-1战胜米兰德斯占得先机。不过,米兰德斯获得了一个客场进球,依然有望在次回合翻盘。

这届国王杯比赛,呈现出极其有趣的局面,皇马和巴萨30年来首次集体无缘四强,皇家社会,毕尔巴鄂竞技,格拉纳达以及米兰德斯争夺冠军。

皇家社会上一轮淘汰了皇马,他们的身价为3亿欧元,而米兰德斯这个赛季才开始征战西乙,总身价只有860万欧元。论整体实力,皇家社会无疑是完胜。不过,米兰德斯堪称国王杯的超级黑马,他们接连淘汰塞尔塔,塞维利亚和比利亚雷亚尔3支西甲球队闯进四强,竞争力不可小觑。

本场比赛,双方没有任何试探,开场仅仅9分钟,伊萨克就在禁区内制造米兰德斯犯规获得点球,奥亚萨瓦尔操刀破门,1-0!第39分钟,米兰德斯迎来重要收获,巴克格助攻艾亚斯扳平比分,还获得一个客场进球。

OPTA数据显示,23岁的艾亚斯,成为14/15赛季的梅西以及17/18赛季的苏亚雷斯之后,第3位在国王杯面对4支不同的西甲球队均取得进球的球员,名不见经传的他创造了历史!

不过,米兰德斯仅仅高兴了3分钟,从皇马租借到皇家社会的天才中场厄德高再度爆发,他连续3场国王杯破门,皇家社会2-1重新取得领先。

易边再战,米兰德斯期待再现神奇,他们尝试发起进攻,也拼到了最后一刻。只可惜皇家社会的控制力和经验都占据绝对优势,并未给对手太多机会,把2-1的胜果保持到最后。米兰德斯虽然1-2输球,无缘继续逆袭,但是他们手握1个客场进球,还是有希望在次回合尝试翻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