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手握N多选秀+4天王换遍29队?他眼里哪有“非卖品”

图片
在小托马斯场均29分入选最佳阵容的赛季,很多人都以为安吉会留下他,但实际上狡猾的安吉在未来的计划中,根本不会以小托马斯作为核心,几年之后,这个球队的核心人物焕然一新,习惯大手笔的安吉依然是按兵不动,但他依然有足够的资本打造超级阵容。
图片
安吉在自由市场没有什么出手,这并不出乎很多人的意料,绿军现在稳居东部前三的位置,战绩稳定磨合良好,没有必要打破现在的化学反应。而安吉对买断市场中的球员也没有什么兴趣,当然也包括被快船裁撤的小托马斯,安吉打官腔一样的赞扬了几句,但是表示托马斯已经不适合在绿军阵中的体系,这直接宣判了小托马斯回归绿军的不可能。
图片
小托马斯除了个性强硬之外,和安吉之间的关系破裂已久,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闻,在商言商,安吉不会给小托马斯2亿是真的,但是最终将他放逐到了骑士队死敌的手里真是有够狠的,这一步直接造成了小托马斯在这几年的颠沛流离,生涯的轨迹发生了极大的改变。但是对于安吉而言,做人做事他很少留有余地。
图片
不管是当年策反自己球队中的老大伯德,还是跟着奥尔巴赫学习各种管理之道,安吉这张娃娃脸背后是比莱利更决绝的手腕以及决心,绿军在波士顿三巨头之后就应该明白,这个球队虽然历史悠久,但是“非卖品”已经不存在了,十年前就是如此,十年后也是这样,皮尔斯,雷阿伦,加内特,朗多,这种老版四天王都一个个的离开,这个球队不留无用之人。
图片
绿军这几年拥有大把的选秀权,而且都是首轮,堪称是自由市场交易的大户,安吉这种人向来不会轻易发难,一旦出手就是大手笔,之前欧文和托马斯互换东家也就是小试牛刀。现在塔图姆,布朗,海沃德以及沃克,已经是仅次于快船的稳定火力输出,但这不表示他们都是非卖品,虽然现在绿军表态会给海沃德一个大合同。
图片
然而安吉就是这样,养肥了再卖的事儿干过不少,“年轻财富”以及“即战力”是现在自由市场的香饽饽,加上他手里最多的选秀权,绿军在本赛季的季后赛依然只是“尝试性编制”的部队,一旦和计划不符安吉依然会用这四个天王换遍29队来寻找自己合适的巨头,毕竟现在绿军四天王都属于外线,他们内线薄弱的问题没有得到根治,所以安吉依然是潜伏在草丛背后的猎豹,在时刻盯着自己的猎物,伺机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