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特纳被曝怀孕后现身,对孕事守口如瓶,男友风夹克帅过丈夫

英国女演员苏菲·特纳凭借热剧《权力的游戏》走入大众视野,在剧中饰演史塔克家的长女珊莎,完美演绎了一个傻白甜女孩蜕变成沉稳隐忍的女王,网友戏称她为“三傻”。
图片
当地时间2月13日据《每日邮报》报道,23岁的苏菲·特纳目前已怀孕,将在今年夏天迎来第一个孩子,报道数小时后,她与丈夫乔·乔纳斯首度现身,悠闲散步在瑞士苏黎世街头。
图片
苏菲·特纳身穿黑色男友风机车皮夹克,内衬纯白色连帽卫衣,手挽着丈夫,时而浅笑,甜蜜溢于言表。夹克款式宽松,看不出这位准妈妈身材上有什么的大变化。她搭配黑色修身束腿酷,脚踩同色Naked Wolfe家的运动鞋,休闲舒适,鞋子售价268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440元)。
图片
她皮肤白皙,把浅金色头发挽成了丸子头,棕色大框墨镜几乎遮住了半张脸,金色的大耳圈和黑色的指甲与机车风格相得益彰,造型比身边的丈夫都硬核,相当酷。
图片
30岁的乔·乔纳斯也很有型,外穿黑色中长款羽绒服,搭配深绿色皮衣和绿格子西服裤,脚踩黑色矮跟皮靴,复古装扮精致又凸显品味。他略微走在妻子前面,似乎在保护有孕的妻子,十分绅士贴心。
图片
据知情人士透露,他们对怀孕消息守口如瓶,很是低调,不过他们的家人和朋友对此非常激动和开心。另一位知情人士补充,苏菲为了掩饰不断变化的身材,无论在出席活动还是平日,都会谨慎的挑选穿着。
图片
乔·乔纳斯是美国摇滚歌手,去年5月与苏菲·特纳参加完公告牌音乐奖后,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了婚礼,两个月后,于法国再次举行婚礼。二人相差7岁,感情却十分稳定,撒起狗粮来一点都不手软,如今将要初尝为人父母的滋味,可喜可贺。
图片
图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