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顿学园:那一天,他们回想起被巨大兽娘支配的日子

事无大小,用不同角度看待,就能吐槽一番。
A站近些年来也开始买番播放,不同于B站“财大气粗”地买一堆新番以及老番,甚至偶尔还出现下架几部番的风险,A站一季度可播放的新番不超过10部,但基本是质量上乘或者比较奇葩(普通攻击是全体二连击例外)。虽然A站是B站的前辈,但目前的发展则是B站的后辈,所以我们现在能够在A站观看免费的新番,至于日后会不会成为会员制,大概大家都能感受到资本操作的套路——靠爱发电终究有限。
图片
本季度关于或涉及到兽娘(男)的题材作品挺多的:喜欢治愈(致郁)系的《索玛丽与森林之神》在B站与271播放,喜欢的单人射击游戏《猫娘乐园》在TX独播,喜欢沙雕的《成群结伴!西顿学院》在A站独播,喜欢P到失联的异种族在某站或某盘播放。
而在沙雕盛行的时代里,A站独播的西顿学院确实非常有趣,上至恐龙时代的物种,下至现代生物都在这部新番出现,只不过有些是动物拟人化,有些是人拟兽化,也许是作者考虑到宅男喜欢萌妹,基本所有萌妹都是以兽娘的形式出现,兽男角色安回兽头就可以了。
图片
考虑到动物本身的属性与设定,当中有些兽娘的体型与特征会比较还原或者按比例调整,但是小编看到第四集登场的大狼菲莉儿时,这比例真的大丈夫?足足四米高的兽娘,男主在她面前如小孩般的微小,虽然说这种身高在《海贼王》里不算什么,但该作也没有巨人族,只是根据现实存在的生物为基础创作,除了恐龙有几层楼高之外,其他生物一般以人类身高比例进行创作,这样的话,小编很好奇本子该怎么画(滑稽)。
图片
于是,小编就围绕第四集里男主遇到大狼菲莉儿这段进行剪辑,不知道“那一天,大家回想起被巨大兽娘支配的日子”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