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黑榜:塔图姆无愧为科比门徒 小卡发挥失常另有原因

今天的NBA虽然只有两场比赛,但是却非常精彩。【NBA专题】

强强对话中凯尔特人通过两个加时击败快船;而一场青春风暴中,雷霆123-118击败鹈鹕。

想知道这两场比赛中球员们的表现如何?一起来看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就这样接过科比的衣钵】

塔图姆(波士顿凯尔特人):39分9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4次失误,23中14,三分10中5,罚球10中6,正负效率值+4。凯尔特人今天全场的141分是球队最近28年来的全场最高得分,这和塔图姆的发挥有着直接的关系。在本赛季塔图姆得分超过30分的比赛中,凯尔特人已经取得了7连胜。

两个加时赛,塔图姆拿到10分,为凯尔特人最终获胜立下汗马功劳。

科比虽然不幸离世,但是塔图姆就这样接过了科比的衣钵,不愧为科比门徒。

【红榜:锡安的破纪录真谛 路威成历史第一人】

快船 133-141 凯尔特人

莱昂纳德(洛杉矶快船):28分11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3次失误,27中10,三分6中1,罚球7中7,正负效率值-8。保罗-乔治缺阵,让莱昂纳德有点独木难支的感觉。但是看看小卡的命中率不难发现,凯尔特人对他的防守,才是让小卡发挥失常的关键所在。

毕竟不到40%的命中率,6投1中的三分,让小卡失去了独自扛起球队击败凯尔特人的机会。

哈雷尔(洛杉矶快船):24分13篮板6前场篮板3助攻2抢断3盖帽,2次失误,12中7,罚球14中10,正负效率值+4。哈雷尔今天在内线左冲右突威风八面,他在场时效果的确非常不错。

路易斯-威廉姆斯(洛杉矶快船):35分6篮板8助攻1抢断2盖帽,3次失误,33中14,三分9中3,罚球6中4,正负效率值-5。路威成为最近47年来,也就是盖帽纳入数据统计后,首次能够替补登场并拿到35分6篮板8助攻2封盖的球员。

路威也成为本世纪第5位单场比赛超过30次的替补球员。不是主力却胜似主力,就是对路威作用的最好诠释。

斯玛特(波士顿凯尔特人):31分4篮板3助攻4抢断,3次失误,20中10,三分14中5,罚球8中6,正负效率值+7。斯玛特都能打出这样的进攻表现,还有什么是凯尔特人做不到的?

海沃德(波士顿凯尔特人):21分13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0次失误,21中6,三分8中3,罚球6中6,正负效率值+18。这已经是海沃德本赛季第五次拿到至少20分10个篮板,创下个人职业生涯单赛季新高。

雷霆 123-118 鹈鹕

加里纳利(俄克拉荷马雷霆):29分2篮板1助攻2抢断,2次失误,18中12,三分5中3,罚球2中2,正负效率值+8。不愧是联盟进攻影响力最强的球员之一,高效的进攻确保了雷霆获得客场8连胜,追平了队史最佳纪录。

有谁能想到,这赛季七拼八凑的雷霆居然能打出这样的成绩。

锡安-威廉姆森(新奥尔良鹈鹕):32分6篮板1助攻1盖帽,3次失误,19中11,三分1中0,罚球13中10,正负效率值-5。又一次拿到了生涯新高,看来锡安很明白刷纪录的真谛,上一场对阵开拓者拿到31分,今天拿到32分。大胆预测一下,下一场锡安会不会拿到33分呢?

在生涯前10场就能连续拿到至少30分,威廉姆森成为不到20岁就做到这点的NBA历史第一人。

(嘟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