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队更多训练细节!赵睿狂甩战绳 曾繁日展示强壮肌肉

近期肺炎疫情仍然严重,所以很多CBA球队只能搞封闭训练。广东队也是如此,他们是年后初三就开始集结恢复训练,另外之前伤缺的队长周鹏也出现在了训练大军中。后续相继有不少的训练照片传出,我们看到主教练杜锋在场边严格督导。九冠王肯定想利用这段时间再次提升,而今天又有一些训练细节传出。

在网友上传的照片中我们首先看到了久未露面的赵睿,之前广东队官微上传了不少训练的照片都没看见他,这也让很多球迷开始念叨他究竟去哪了。不过此刻黑睿现身广东队健身馆,只见他此刻正在用战绳进行训练,动作频率非常快。

对于战绳,一些健身的球迷应该有所了解,该项器材很适用于减脂,另外对于关节的损伤也非常小。同时该项训练对于核心肌群、心肺适能、爆发力量都有帮助。

赵睿身高195公分,体重89公斤,他这个身材在CBA后卫里面是非常强壮的。但对于他来说,特别是碰到欧美的后卫对抗性就还是差点。现阶段的他显然要继续提升,相信联赛再度开启时我们会看到更强壮的赵睿。

此外训练的还有曾繁日,此时阿日也在进行力量训练,他正在进行杠铃上举,在动作瞬间展现出强壮的上肢肌肉。阿日身高206公分,体重107公斤,是一个标准的内线球员身材。他的力量非常出色,所以主教练杜锋经常会让他去顶对方的大外援。

不过现阶段对于曾繁日来说需要提升的地方还很多,比如防守端的专注度,以及进攻手段的开发。新赛季以来他的上场时间一度被杜锋减少,原因是上场后表现不佳,好在全明星周末以后有了改观。此外他如果能够成长起来,那么易建联的压力就会减小。

联赛预计会在4月份以后才恢复,所以广东队的年轻球员有大把的时间提升自己的力量和技术水平。他们本赛季的目标是卫冕,随着周鹏的回归,这支队伍将集齐最强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