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罕见晒娃,郭麒麟抱着弟弟首度同框,两兄弟长得真像

2月14日,一向难得营业的郭德纲发布了两个孩子的照片,并且奉献金句一个:“乾坤容我静,万物任他行”,很有一种在家享受天伦之乐的满足感,整天在外忙,一家四口应该很久都没有在一起了。
图片
郭德纲很少晒日常,一般都是在宣传德云社,而这次难得晒了一回娃,照片中郭麒麟抱着弟弟首度同框,两个兄弟虽然不是妈,但是长得却很相像,看来郭德纲的基因很是强大啊。郭麒麟抱着弟弟,很是亲密,看来兄弟俩感情很好。
图片
郭麒麟亲密抱着小安迪的腰,笑得很可爱。一副居家日常的郭麒麟居然穿着铆钉破洞裤,果然是潮流范,顺发的郭麒麟看着比舞台上更少年,很显小,就是和弟弟比起来,真的是太瘦了。
小安迪笑得很萌,尤其的圆圆的肚子很可爱,被哥哥都勒出游泳圈了,圆乎乎的脸蛋更是让人想要捏一捏。
看到这俩兄弟罕见同框,德云社的相声演员们赶来发爱心,孙越更是甜喊:“二位少东家好”,感觉到了德云一家亲的氛围。
图片
网友表示:两个宝贝都可可爱爱;估计郭老师也好久没和家里人好好的一起待上这么长时间了吧,特别是大儿子,真好;我的宝贝好可爱呀,希望郭麒麟跟弟弟可以一直笑下去。
图片
郭麒麟和弟弟郭汾阳相差19岁,当年郭德纲再婚之后,王慧怕郭麒麟伤心一直没要孩子,视郭麒麟入己出,是一个很有智慧的女人。如今这一家四口能过得如此幸福,王慧的付出是相当大的。
图片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