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队医爆料史蒂芬森:针灸上瘾了 竟强烈要求多扎两针

CBA目前还正处于休假状态,不过,各家俱乐部却没有闲着,基本都在封闭式训练,准备以最佳状态迎接CBA重新开打。而在近日,辽宁队的队医也曝光了辽宁队队员的一些私下小秘密,史蒂芬森竟然是一个热爱的针灸狂魔,甚至还强烈要求队医给他多扎两针。
图片
众所周知,针灸在我国是流传已久,是一种非常古老的医学技术。在CBA联赛中,平时也有部分球员在比赛或者训练结束之后,选择针灸一会,恢复一下身体。这对于国内球员而言,那早已见怪不怪了。
可对于史蒂芬森这个外来和尚,那就是一大怪事。初来乍到的他,第一次针灸还显得有点害怕,不过,在尝试到针灸的好处之后,史蒂芬森竟然主动要求医生,能否给他多扎两针。在谈到史蒂芬森时,辽宁队医也是乐了。
图片
作为辽宁队史上最贵的外援之一,史蒂芬森本赛季加盟球队以后,整体表现还算中规中矩。场均有26.7分7.4板以及3.8板进账,整体数据在CBA外援中还是属于顶尖水准。尽管在赛季初,他与郭艾伦始终没有磨合到一块,不过,随着赛季的深入,这两人已经逐渐找到默契。
图片
截止到目前,辽宁队取得了20胜10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三位。不过,辽宁队这一位置并不稳固,他们只领先身后第四名的山东一个胜负场,领先5-8名的球队也没有太多优势。所以说,在CBA重新开赛后,史蒂芬森和辽宁队还需要再努力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