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确定博格巴最终身价,1亿欧元一分钱也不能少

卫报:博格巴,1亿欧元,1分不能少!

根据英国媒体《卫报》方面的消息,曼联已经确定了今年夏天出售保罗-博格巴的身价,那就是1亿欧元。

《卫报》表示,曼联确实无意留住早已经心猿意马的保罗-博格巴,但是这位世界冠军的身价绝对不能太低,1亿欧元是曼联的最终底线。

意大利记者罗马诺也转发了卫报的消息

曼联的条件是,1亿欧元,绝对不能少1分钱,而这样的话,皇家马德里可能会考虑出手。

当然,尤文图斯也希望能够引入博格巴,毕竟这是他们和拉伊奥拉之间商讨已久的转会,拉伊奥拉也经常会给出一些暧昧的态度,这也让尤文图斯的球迷们非常想要看到博格巴的回归。

博格巴曾经帮助尤文图斯打进过欧冠决赛,而当年的队友迪巴拉等人也都希望他可以回归,此前还发动了一波电话攻势。

曼联方面,在8000万欧元买入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之后,他们对于留住博格巴的兴趣已经不是很大了。(编辑: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