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轰单杆142分!5-1淘汰塞尔比晋级4强 冲击第五冠

北京时间2月14日,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在1/4决赛中上演了一场“强强对话”,可无奈塞尔比状态不佳,比赛呈现一边倒,奥沙利文也在比赛中轰出了单杆142分,最终以5-1击败塞尔比,晋级4强!继续冲击第5冠!

威尔士公开赛创办于1992年,是连续举办年限仅次于世锦赛和英锦赛的赛事,所以每年都会吸引众多世界高手参赛,这次比赛,Top16全部报名参赛,在经过昨日一日双赛后,塞尔比4-3击败赵心童,和罗尼·奥沙利文会师1/4决赛,将上演一场“强强对话”。

奥沙利文是威尔士赛4冠王,但是本赛季状态不如上赛季火热,本赛季排名只有17位,他必须要在本站比赛中取得非常好的成绩,才能有机会参加接下来的球员巡回赛和巡回锦标赛,而塞尔比也早已不是那个世界第一,在前面两站比赛中的表现也不够不佳,但这场最强矛盾之战,依旧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

在两人的历史交锋记录上,奥沙利文14胜10负占据上风,但是今天第一局,两人手感都不好,连续尝试长台都没有打进,虽然奥沙利文成功超分,但是打红球失误,双方再度转入防守,奥沙利文再度上手,89-16拿下第一局,取得1-0领先。

第二局,塞尔比防守漏出机会,奥沙利文上手,在完美炸球后,球台形势明朗,奥沙利文一杆清台,142-0拿下,取得2-0领先。第三局,奥沙利文延续了第二局的出色手感,巧妙的化解台面上的复杂形势,奥沙利文轻松的以95-0再胜一局,取得3-0领先。

第四局,塞尔比状态依旧低迷,奥沙利文上手后又没有给塞尔比机会,单杆拿到85分,最终以89-4拿下第一局,取得4-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重新回到场上,塞尔比在拿到37分后,打简单红球失误,反倒送给了奥沙利文上手机会,但是奥沙利文没有抓住机会,塞尔比打进神级翻袋68-50扳回一局,将比分追至1-4。第六局,塞尔比K球失误,奥沙利文上手,最终拿下了比赛,轻松的以5-1击败对手,晋级4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