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马寨镇:全民抗疫士气高

村民捐赠防疫物资

2月13日晚,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严峻的情况下,唐马寨村村民李素杰为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去2箱饮料、36副手套,为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爱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唐马寨镇唐马寨村群众以高度的责任感自觉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他们热心捐赠防控物资,主动加入联防联控队伍,积极为保障村民健康安全贡献温暖和力量。

村民捐赠防疫物资

村民王海英得知防控人员的口罩十分短缺,便将自已家里的60个口罩全部捐赠了村里,解决了唐马寨村防控工作人员的燃眉之急。

村民自愿者站岗执勤保安全

唐马寨村由于兰唐公路穿村而过,往来车辆与人员流量较大,为加强疫情防控效果,村里设置3个卡点,放假在家的大学生秦聪主动与村委会联系,请求参加全村疫情防控检查卡点的检查登记工作,并严格按照村里制定的早5点晚10点的执勤时间认真值守。这样的事例举不胜举,唐马寨村真正打响了一场抗击疫情的人民战“疫”。

通讯员/殷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