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挖角劳塔罗搭档梅西?国际米兰回复:拿格列兹曼来交换

图片
意大利《都灵体育报》报道,如果巴塞罗那真的在今年夏天求购阿根廷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国际米兰方面可能要求对方在交易中加上法国球星格列兹曼。
本赛季劳塔罗在蓝黑军团的表现非常出色,至今在各项赛事中已经打进了16球,吸引了多家欧洲豪门的关注。外界也普遍猜测,这位22岁的阿根廷国脚希望转投加泰罗尼亚,与同胞梅西并肩作战。
图片
劳塔罗与国米的合同中有一个1.11亿欧元的解约条款,不过只对意大利之外的俱乐部生效。但据悉,考虑到财政公平竞赛的约束,巴萨并不会激活这一买断条款。目前,虽然传闻流言四起,但劳塔罗本人并没有透露过离开梅阿查的意愿。
周六的《都灵体育报》声称,这家西甲豪门希望在交易中加上一些球员,以降低现金的支付。这些球员包括有比达尔、阿莱尼亚,以及租借同样在外的库蒂尼奥和托迪博。
图片
但是,这家都灵当地的体育日报透露,国米要求在劳塔罗的交易中加上格列兹曼。这位28岁的法国前锋去年夏天从马德里竞技加盟诺坎普球场,本赛季至今为巴萨上阵32次,仅仅打进12球。
《米兰体育报》同样声称,如果劳塔罗真的在今年夏天离队,国米的目标将会锁定在阿森纳前锋奥巴梅扬身上。 (编辑:天蓝色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