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安啊!你长点心吧!再这样下去,“他”就要退役了!

图片
胖虎下山了!
好一只大虫啊!走起路来,果然是“虎虎生威”啊!
图片
今儿个,在全明星新秀赛上,胖虎是小秀了一下!
观众看得直呼:过瘾啊!再来一个!真的厉害啊!怎么这么能蹦呢!
我特地看了一下胖虎的表现,这也没啥嘛!不过头差不多快碰到框了而已,篮筐被扣歪了这些“常规操作”罢了!
图片
是啊,这些对于他来说,真的是常规操作啊!所谓的天赋异禀,指的就是他这种人吧!
锡安在这场比赛中,出场20分钟,得到14分,2个篮板,1次助攻的数据!
图片
在比赛中,奉献了几记精彩的扣篮,让人看得目瞪口呆。
最终,美国队以151:131,逆转战胜了世界队。
赛后,记者问道锡安扣坏篮筐是什么感觉?
胖虎一本正经的回答道:“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队有人一直跟我说这个事情,我回答他,我不知道啊!这是谁干的?我觉得这不是我的问题啊!”
图片
有球迷调侃道:“胖虎知道“破坏公物”造成了“坏”的影响,都不敢承认了,知道错了,以后就多练练中远距离投篮,看看库里,多萌啊!”
确实,就胖虎这样野兽型的打法,篮筐分分钟吓得要“退役”啊!篮筐如果能开口的话,说的肯定是:哥们,你对我温柔点,可好!
图片
胖虎还谈到了自己的偶像乔丹。
他说道:“从我开始打篮球的时候起,母亲就会让我看飞人乔丹的比赛,她让我看很多球星的比赛。有魔术师,有伯德的。而魔术师真的很会传球,伯德是个全面的球员,他能投篮。但是我看乔丹的比赛,是看的全场回放,不是集锦,我会安静坐着,看完一整场。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看他的比赛,感觉他非常不可思议。他的那些抢断、拉杆、滞空,罚球线起跳扣篮,真的让人叹为观止。那时候我就被他吸引了。我把所有能找到的乔丹的比赛,都看了个遍。他真的非常强大!”
而记者问道胖虎:你想参加扣篮大赛?明年怎样?
图片
胖虎笑着回答道:那得看看我们球队的表现如何了!如果我们球队那时候的排名还不错的话,我会考虑考虑的。
有球迷调侃道:篮筐都快哭了,都全明星周末了,还不好好休息一下,还想着“虐待”我啊!
图片
兄弟们,你们觉得胖虎参加扣篮大赛的话,能拿冠军嘛?
他同詹姆斯相比,两人又有哪些相同,哪些不同呢?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