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3球追4球!再到4-4,大巴黎被绝平错失大逆转,连续3个角球破门

北京时间2月16号凌晨,法甲联赛第25轮比赛中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与排名倒数第二的亚眠相遇,结果大爆冷门,亚眠在3-0领先的情况下一度被大巴黎连进四球,但是补时阶段亚眠再次进球双方4-4打平。
图片
前24轮比赛巴黎圣日耳曼20胜1平3负积61分遥遥领先,排名第二的马赛也只有49分。亚眠目前4胜8平12负只拿到了20分,排名仅高于倒数第一的图卢兹。
内马尔在第22轮与蒙彼利埃的比赛中意外受伤,至今没有复出,姆巴佩这场比赛也进入比赛名单。卡瓦尼与伊卡尔迪搭档锋线,迪马利亚、德拉克斯勒、帕雷德斯一起首发出场。
图片
兵强马壮的巴黎圣日耳曼开场就陷入了困境,亚眠队利用反击一打一个准,第5分钟曾在河北华夏幸福踢球的弃将卡库塔助攻吉拉西破门,第29分钟卡库塔一脚世界波再进一球,第40分钟卡库塔再次送出了助攻,迪亚巴特进球后亚眠取得了3-0的领先。上半场结束前第45分钟,埃雷拉利用角球机会进球为大巴黎扳回一城,1-3。
图片
图片
1-3落后的情况下图赫尔在下半场一开始就变阵,马尔基尼奥斯和维拉蒂一起出场,蒂亚戈席尔瓦和格耶被换下。
第60分钟大巴黎获得了角球机会,迪马利亚开出角球后由夸西头球破门,比分改写为2-3。第65分钟,大巴黎再次利用角球机会夸西再进一球,3-3。
图片
图片
第74分钟,大巴黎终于迎来了机会,伊卡尔迪抢点破门后巴黎圣日耳曼在0-3落后的情况下连进四球。似乎一场惊天大逆转即将到来,然而补时第92分钟,吉拉西再次进球,双方比分来到了4-4,最终比分也是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