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元就能跑上百公里,这样的电动车你不心动吗?

电动车的续航问题一直是影响用户体验的一大痛点,想必你也曾深受其害。

骑到半路没电了,推着走又太累,放在半路又怕丢,可能有人会说,那你还骑电动车?

首先要不是没钱买四个轱辘的汽车,谁会骑两轮电动车,每天风吹日晒的;还有就是两轮电动车非常方便,而且经济又环保,最重要的是它不堵车呀!

可是自从去年开始,电动车正式实施了新国标,对电动车上路增加了很多的管制,让不少老百姓叫苦连天。

新国标电动车规定车速最高不能超过25千米每小时,有些人觉得这还不如骑自行车快呢,要是能有一种像自行车一样,不受管制,但是速度又快的车子就好了。其实真的有这种车子,这种车的外观长得像自行车,但实际是一辆电动车,这种自行车是氢能源电动车。

近两年,很多国家也都在研究新型的氢能源汽车,这种氢能源汽车相对来说会更加环保。这个自行车就是使用氢气作为燃料的,它的前梁上会有一个氢气储蓄罐,只要加满气之后,就会通过氢气的燃烧来产生动力,驱动车辆前进,基本上8块钱就能跑100公里,而且氢气燃烧之后产生的水汽,不会对空气产生污染,所以来说更加环保。

笔者认为,这也是一个不错的出发点,如果国内可以普及的话,不论是对于环境的保护,还是缓解交通的压力,再或是解决续航问题,都将得到改善。

对氢能源用在电动车上,你怎么看?

(738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