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企抗疫服务升级。延保、免费消毒、线上看车成为趋势

抗击疫情是一场战役,离不开每个人、单位、企业的支持,来看看各车企在疫情期间,营销及服务有哪些升级。无论出力大小,在此漫哥向车企表示感谢!

一:蔚来汽车

蔚来汽车向全国一辆系统人员、医科院校老师及其直系亲属,推出了购车立减5000元的价格立减优惠。

点评:可能我多心了,但真的很像卖车广告。

二:东风雪铁龙

疫情期间,东风雪铁龙进行全方位的服务升级,从免费上门取送车、车辆消毒,到针对保养合同2-4月到期的客户延长6个月有效,再到免费搭电、24小时在线服务,都体现出东风雪铁龙对客户的全方位关爱。此外针对湖北地区,雪铁龙对一线医务车主免费赠送1年2次保养,针对湖北地区1月20日后质保到期车主,提供超期延保服务等措施。

点评:武汉作为东风的大本营,东风雪铁龙的表现还算不错

三:领克汽车

针对经销商,领克汽车对2月考核项目予以免除,为经销商提供融资支持,为经销商提供防疫物资支持等措施,全面帮助经销商解决疫情期间的困难。

点评:领克经销商的压力要小了不少。

四:上汽大众

上汽大众成立500人志愿团队,分布在测量体温、停车场疏导、班车和食堂管理等工作中,同时扩大员工用餐间距、避免集中用餐。

点评:说到底还是为了复工

五:北京现代

2月10日起,北京现代车主可免费预约到店或上门的车辆专业杀菌消毒服务,同时针对线上订车客户可享受首付低至2020元的金融政策,以及车主专属微信群和保养、质保延期等服务。

点评:杀菌消毒服务在当下对车主的诱惑太大了,好评。

六:东风本田

东风本田向武汉捐款、捐物资、捐医疗器械,同时提供全车消毒、手续代办、送车上门等一站式交车服务。

点评:武汉作为东风的大本营,东风集团及旗下合资品牌的表现最为积极。

七:别克汽车

别克为线上预约保养的车主免费提供双效空滤更换服务,为贷款车主提供最长20天的还款宽限服务,同时对2月和3月到期的售后服务电子卡券免费延期至4月30日。

点评:免费空滤更换,这一点还是能打动不少车主。

八:比亚迪汽车

比亚迪除了改造生产线生产口罩,还为客户购车提供了在线看车、上门试驾、专人服务、防疫科普……

点评:生产口罩的比亚迪,出乎了大多数人对车企的看法。

九:哈弗汽车

哈弗开启线上购车服务,活动期间客户最高可享受24100元的现金直降补贴。

点评:此次疫情线上购车得到了极快的发展,未来或将成为车企发力重点。

十:哪吒汽车

哪吒汽车捐赠111辆应急用车,并向客户推出了7天无理由退换服务。

点评:存在感并不高的哪吒汽车,疫情期间一样出了力。

还有许多车企在疫情期间推出各自的服务升级政策,因篇幅原因不过多叙述。再次感谢在疫情期间捐款捐物的车企。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 图片素材来源网络 |

您们的每一次“在看”留言

都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