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未来会考虑再为公牛效力 或许是在生涯末期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是在芝加哥举行,这是热火球星吉米-巴特勒职业生涯开启的地方,接受采访的时候,巴特勒就表示,未来自己仍有可能为公牛打球。
图片
“是的,这是当然,”当记者问及巴特勒,未来他是否愿意重返芝加哥为公牛队效力的时候,他这样说道。“伙计,这可是芝加哥,对我来说这里很长时间都是家,现在我在这里仍有家,夏天的时候,我总是会待在这里。这绝对是有可能的,或许是在我职业生涯快要结束的时候,谁知道呢?到时候我们就知道了。”
2011年的选秀大会,巴特勒在首轮第30顺位被公牛队选中,在此之后,他凭借自己努力,成为了一名明星球员。而公牛似乎在错误的重建道路上越走越远。2017年的选秀大会,公牛队送走了巴特勒,得到了克里斯-邓恩、扎克-拉文还有马尔卡宁。
谈及当年被交易的时候,巴特勒表示,“他们做了当时对于他们来说正确的决定,我会继续祝福他们好运,我觉得他们有很多非常棒的年轻球员,拥有非常棒的天赋,他们会找到办法的,他们有时间。”
巴特勒在公牛的一个赛季,带领球队杀入了季后赛,而加入森林狼的第一个赛季,带领森林狼13个赛季以来首次重返季后赛。而上个赛季在费城76人,巴特勒帮助球队打进了东部半决赛。到了这个赛季,巴特勒让年轻的热火成为了东部前四的球队,他也入选了全明星。
谈及自己在热火的日子,巴特勒表示,热火让他感觉到自己被需要,让他有被欣赏的感觉。“我觉得,我们球队的每一个人都有这样的感觉,我觉得这就是我们打的如此开心的原因,也是我们在赢球的原因,我们因此团结在一起,我们喜欢和其他人一起打球。现在我们的目标是拿到总冠军,这永远都是关于赢下总冠军戒指的。”
虽然巴特勒已经离开芝加哥有一段日子,但对于这座城市他还是有着很深的感情,“我很爱这座城市,我很幸运,这座城市仍然对我有很多的爱。这里的社区仍然对我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当我刚来到这里的时候,他们接受了我这样一个孩子,帮助我成长为了一个真正的男人。”
这个赛季在热火,巴特勒场均出战34.4分钟,可以得到20.6分6.8个篮板6.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7%,三分球命中率为24.8%。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