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利物浦太疯狂了,25分的领先优势我根本无法理解

在刚刚结束的英超第26轮比赛中,利物浦在客场1-0击败诺维奇,又获得了一场胜利。目前的英超积分榜上,利物浦已经遥遥领先。赛后,红军主帅克洛普接受了采访,谈到了本场比赛。

目前的积分榜上,利物浦领先少赛一场的曼城25分。对此,渣叔表示:“这个差距太疯狂了,我不够聪明,无法理解。我之前也没有这样的经历,这真的很出色,也很难做到。回到更衣室后我们聊了聊这些事,然后我反应过来,祝贺你们。我们赢下了比赛,又收获了三分。”

克洛普认为天气对比赛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他说:“由于多种原因,本场比赛十分艰难。大风天气,对手的排兵布阵,以及我们上半场的打法,都为这场比赛增加了难度。阵型各线间的距离太大,不利于打长传球,因为身周没有队友抢二点。这并不完全是我们的风格,反抢我们做的也不好,因为压上做的不到位。我们在定位球上做的不错,但也没那么好。”

克洛普称赞了球员的表现:“法比尼奥的上场帮助球队做好了组织工作。马内伤愈复出状态正佳,他的杰出表现帮我们赢下了比赛。这个进球我要再看一遍,但我确信这是完美的终结一击。从球员们的表情上我能看出,他们并不紧张,而是享受着足球。如果有支球队会率先破门,那一定是我们。我们也很好的防住了对手的反击,主要是我们的球员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