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主帅表态考辛斯有望在季后赛复出 詹皇浓眉望迎强援

去年夏天加盟湖人后不久,湖人中锋考辛斯遭遇十字韧带撕裂,当时媒体的报道是考辛斯将会赛季报销。不过,在全明星周末期间,湖人主帅沃格尔表示,考辛斯有望在本赛季重新回到赛场。
图片
考辛斯是在8月份遭遇十字韧带撕裂重伤的,一般来说,这种伤病需要10个月的时间恢复,如果从时间上来说,6月或许才是考辛斯最早可能复出的日期,考辛斯想要在本赛季复出,湖人或许需要杀入总决赛才行。
不过,湖人现在仍然坚持认为,考辛斯有机会重回球队,本赛季早些时候,主帅沃格尔就曾经表态,球队不会关闭考辛斯回归的大门,而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沃格尔再次提及,考辛斯仍有可能回归。
全明星周末期间,沃格尔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考辛斯有望在季后赛的某个时刻重返球场。“他有望在季后赛前恢复健康,我们要看看他的节奏,他的状态还有时机等方面的因素,是的,他确实有可能在本赛季回归。”
对于考辛斯季后赛重返球场,很多媒体都是抱着质疑的态度。考辛斯之前有着严重的伤病史,遭遇十字韧带撕裂这样的重伤,很多人相信他可能需要更多的时间去恢复。即便他的身体真的恢复了健康,他是否能够真的帮助到球队还是一个问题。
在考辛斯受伤之后,湖人队签下了德怀特-霍华德,今年的全明星周末,他会参加扣篮大赛。赛季的前半段,霍华德和麦基都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到了季后赛,湖人队可能会缩小阵容,让安东尼-戴维斯去打中锋,而如果考辛斯重返湖人阵容,可能会打破球队的平衡。
不过,湖人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太依赖勒布朗-詹姆斯,当他坐在板凳的时候,湖人每百回合的进攻少拿到9.6分,球队的进攻效率排名联盟的倒数第二。考辛斯有不少的缺点,不过他可以得分。2017-18赛季的时候,他和安东尼-戴维斯在鹈鹕有过合作。
在詹姆斯下场休息的时候,湖人不需要赢分,只需要经受住考验就行了。到目前为止,湖人还无法解决板凳阵容无法得分的困境,交易截止日,他们没有得到一个能够改变球队状况的球员。
现在还不知道考辛斯具体什么时候能够回归,不过,看起来沃格尔倒是信心满满。考辛斯回归之后,他的防守肯定会引来一些问题,但如果他能够解决湖人板凳阵容的得分问题,那么球队肯定会去尝试,毕竟,目前的湖人也没有其他解决方案。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