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打能力谁最强?众全明星给答案 杜少在养伤可谁都怕他

近些年,NBA全明星赛越来越缺少新意,很多人在呼吁加入单挑赛。对于单挑赛,NBA全明星们有何看法?他们心目中的单挑王是谁?在今年全明星圆桌采访中,很多球星都被问到了这个问题。

“在全明星周末举办单挑赛?我不知道,我觉得这取决于联盟,如果联盟想设立这个比赛,那很酷,反正我不会去参加,但有人会,”克里斯-保罗说道。

杰森-塔图姆也说:“我不知道,我觉得设立这个比赛是个好主意,会很有趣。”

阿隆-戈登支持设立这个比赛,他说:“我觉得若有这个比赛那会很棒,我觉得比赛会极具竞争力,赢家能拿到多少奖金?”

布兰登-英格拉姆也很喜欢这个创意,他说:“只要没有任何伤病,我愿意去参加单挑,我对这个比赛很感兴趣。”

单挑赛设立的障碍其实跟全明星队长选人直播一样,就是球员们的面子问题,毕竟没有球员愿意在跟对手的一对一中输掉比赛,还是在全球直播的比赛中。克里斯-米德尔顿就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他说:“单挑赛从感官上来说绝对很棒,困难的部分在于说动球员参赛,我不认为有谁愿意在观众们面前一对一,他们宁愿在关闭、空荡荡的球馆单挑。”

NBA有很多单打高手,关于谁是联盟最强单打手的争论一直很多,很多全明星也给出了自己的想法。米德尔顿倒是不谦虚,他说:“我会选我自己,我敢肯定其他每个人也会选他们自己。除了我之外,我会选择我哥们阿德托昆博,他是我的第一选择。”

其他接受采访的球星基本都提到了一个名字:凯文-杜兰特。哪怕杜兰特因为跟腱重伤仍在养伤,仍没有任何球星敢忽视他,他们均认为杜兰特即便不是单挑最强的球星,也在顶级之列。

“具体是谁我不知道,可能是杜兰特吧,”乔尔-恩比德说道。

塔图姆在谈及自己想跟谁单挑时也说:“可能是杜兰特还有阿德托昆博。”

没进入正赛只会参加三分大赛的扎克-拉文表示:“我想跟谁单挑?有太多单挑能力强的球员了,我觉得我自己也是,我可以直说,我最不想碰到的是杜兰特。”

戈登说道:“要评当今联盟单挑能力最强的球员有点难,很多球星单挑能力很强,健康的杜兰特,科怀-莱昂纳德也很强,阿德托昆博在一对一中也难以阻挡,詹姆斯-哈登也是,他也许会赢下比赛。”

保罗则觉得难以选择,他说:“我不知道,太难选了,因为像勒布朗-詹姆斯、凯里-欧文等都很强,包括约基奇也很强,所以比赛应该将每次进攻的运球次数限制在3次,你懂我意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