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承认已见到乔丹:当时太紧张 忘记索要合影

在全明星周末首日,卢卡-东契奇不仅享受了新秀赛带来的乐趣,而且还见到了仰望已久的偶像——迈克尔-乔丹,在接受采访时,东契奇表示,自己当时见到乔丹时太紧张,乃至于忘记索要合影。
图片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东契奇承认已经见到了乔丹,他也笑着透露了当时的场面。“这简直太不可意思了,我当时实在太紧张了,甚至忘记了索要合影。”,在东契奇说完这番话后,现场发出一片笑声。
据美媒体透露,东契奇在昨日参加了一个AJ品牌的聚会,他很可能是在那时候和乔丹见面。
在进入NBA后,东契奇立刻展示出了耀眼的光芒,成为了新生代球星的代表人物,在去年12月份,东契奇和Air Jordan品牌签下了一份长期合约,事后,东契奇也坦言,乔丹是导致自己签下这份合同的主要原因。
不过,在进入NBA一年多时间里,东契奇从未见过乔丹,这也是他本次全明星周末的愿望之一。
东契奇最终如愿以偿,不过,在“篮球之神”面前,他却再度变成了那个羞涩的粉丝,正如东契奇自己所言,正是因为过于紧张,导致他忘记了向乔丹提出合影的请求。
本赛季,东契奇场均拿到28.8分9.5个篮板8.7次助攻,这仅仅是他职业生涯第二个赛季而已,东契奇刷新了一系列的历史纪录,这也让很多前辈对他赞赏有加,其中就包括迈克尔-乔丹。
此前接受采访时,乔丹给予了东契奇极高的评价。“卢卡已经是一名现象级球员,况且,他还很年轻,他正在向外界展示其他人需要花费数年时间才能达到的技术,能够看到他在联盟中持续进步,这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在完成了和乔丹见面的心愿后,东契奇接下来还将会参加NBA全明星赛,这对于他而言又是一个新的历史性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