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车哈弗H6怎么样?质美价更优

哈弗H6在中国具有良好的声誉和销量,以下文章将让大家了解有关哈弗H6的信息。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外观:这辆车采用了我们的消费者现在钟爱的设计风格,这使它看起来很沉稳。同时,这款车在外观上还增加了很多时尚元素,因此这辆车看起来不会太过时,车身长度为4600×1860×1720mm,轴距达到2680mm。

内饰:搪塑成型工艺的中央控制台,许多地方都有皮革包裹,具有良好的豪华感,并且还采用了波浪形设计,对年轻人来说非常讨人喜欢,并且屏幕不大但是具备手机互联的丰富功能。四辐式方向盘设计不如三辐式样式简单,甚至有点偏大,但是皮革包裹很好,而且全液晶仪表盘也是标准配置。

动力:哈弗H6配备了1.5T和2.0T发动机,1.5T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85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85牛·米。

价格:

哈弗H6具有良好的整体性能,高性价比,维护成本不高以及丰富的配置。这就是为什么哈弗H6成为热门产品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