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队球员隔离期间厨艺大增 方硕笑称:要不然就饿死了

图片
肺炎疫情的当下,CBA比赛被延迟,很多球员也在集中隔离后才逐渐开始训练。那么隔离期间,球员们的生活是怎样的呢?在北京队,做饭成为了很多球员的选择,只是大家的水平嘛,就是参差不齐了。
在做饭上,北京队的常林还是有一些自信的,虽然他的手艺也略显有限,“做饭,一直都会做,只是比较局限于几个炒菜。”常林说。
方硕最近一段时间也有尝试下厨,但他显然是“被迫”增加的生存技能,“我觉得做饭这个技能,我相信宅在家里的队友都会有所增加,要不然就饿死了(哈哈)。”方硕笑着说。
图片
“出去吃吧,外边,也不能出去吃,避免去户外多走动吧,你要是叫外卖也不是很安全。现在外卖也很少,外卖小哥也很少,现在尽量减少这种人员流动吧。所以在家做饭,就是必须要会,要学习的这么一个东西。有时候跟家里人问一问,尝试一下,不过大多数还是家里人做。”
刘晓宇的厨艺也不是太好,据他透露,他平时下手就是个煮饺子、煮汤圆之类的现食。
“我个人还行,没有什么太大变化,可能体重变化也就一斤两斤左右,比方硕强多了,我看方硕也还行,”刘晓宇说,“因为过年了也吃不到太多好吃的,外面的饭馆也都关门了,自己又手艺不太好,所以营养够了就行了。我一下手可能就是煮个饺子、煮个元宵,其他时间就吃点健康的东西就差不多了。”
目前,北京队已经在隔离后开始了训练,但现在还是分批次进行个人的基本功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