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请波切蒂诺面临曼城竞争!巨头已对索帅心生疑问,没买他的首选球员

索尔斯克亚在曼联执行副主席埃德·伍德沃德心目中的地位,已经有所下降。英国《每日星报》称,三德子没帮索帅买到冬窗的所有首选的转会目标球员,这让挪威人的未来变得扑朔迷离。
图片
《星报》报道披露,在1月冬窗期间,索尔斯克亚向俱乐部列出了4名首选球员,其中包括目前在多特蒙德5场打入8球的埃尔林·哈兰。但伍德沃德没有引进这4名球员中的任何一人,曼联最终增加了两名新援,一个是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另一个则是压哨从中超上海申花租借的伊哈洛。而即使这两笔引援,在冬季转会期间也一度有中途失败的风险,若非曼联期间战绩糟糕,恐怕也都不会完成。
如今,索尔斯克亚又把夏窗引援名单交给了曼联巨头,他想要的球员非常明确,年轻化和本土化的球员,莱斯特城的詹姆斯·麦迪逊、阿斯顿维拉队长格拉利什和多特蒙德边锋桑乔都是理想人选。
但索尔斯克亚能否坚持到这些球员加盟,目前还是未知之数。近期,波切蒂诺执教曼联的传闻不绝于耳,上周二,他被发现与伍德沃德的公关顾问尼尔·阿什顿一起观看利兹联和布伦特福德的英冠联赛。
图片
不过,在曼城遭到欧足联禁止参加两个赛季的欧战之后,瓜迪奥拉有可能离开球队,因此波切蒂诺也成为了蓝月亮下任主帅的热门候选之一。一旦曼城的欧战禁赛令落实,瓜帅很有可能另觅高枝,而英国《太阳报》称,波叔也对执教曼城感兴趣,他不介意无缘欧冠后,可能有很多球星选择离开伊蒂哈德球场。
因此,另一位曼联的「老熟人」又回到了替代索尔斯克亚的候选人行列,前尤文图斯五连冠教头阿莱格里已经赋闲将近一年,在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再次被列为曼联新帅的热门人物。意大利「Sport Mediaset」报道称,如果无缘波切蒂诺,曼联会首选阿莱格里执教。意大利《晚邮报》则更加言之凿凿,称阿莱格里已经接受了一家英超球队的邀请,下赛季会到英格兰执教。因此,最近阿莱格里连续拒绝了包括老东家AC米兰在内的多支意甲球队的邀请。
图片
索尔斯克亚在曼联转正之后,输球场次已经超过获胜次数,许多球迷甚至开始怀念穆里尼奥。有趣的是,在曼城遭到欧足联禁赛后,英超也将对其展开调查,可能也进行扣分甚至剥夺此前英超冠军头衔的处罚。而红魔拥趸认为,2017/18赛季冠军应该属于曼联,穆帅能带领这样的红魔拿到第二名,配得上得到冠军!
一名曼联球迷表示:「瓜帅违反了欧足联财政公平竞赛规则,才能击败一支后卫线是瓦伦西亚、斯莫林、菲尔·琼斯和阿什利·扬的曼联。穆帅是历史最佳主帅,希望他能拿到这个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