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冕之王!扣篮大赛再无戈登,两次饮恨或成全明星最大遗憾

本次NBA全明星赛已经进行到了第二天的比赛,各单项的比赛也是非常吸引人的眼球。而每次全明星单项赛中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扣篮大赛,本次扣篮大赛有康诺顿,老魔兽霍华德,小德里克琼斯和阿隆·戈登,既有康诺顿这样的新晋扣将,也有霍华德这样的情怀,还有琼斯和戈登这样实力超群的扣将,这些都给了很多人期待的理由!
图片
图片
在预赛中,戈登用两次完美的扣篮表演拿到两次满分,轻松的杀进了决赛!而另一位杀进决赛的也是本次扣篮大赛的大热门小德里克琼斯,决赛中,戈登同样是拿到了3次50分,对手琼斯也是用三次50分与戈登保持僵持。
图片
图片
加赛的第二轮,琼斯率先用出了罚球线扣篮,但是这个扣篮其实还是与罚球线有一定的距离,与前辈乔丹和拉文等人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最终拿到了48分!而戈登则是选择飞跃塔克·法尔,虽然飞跃的有些勉强,但是毕竟难度还是超高的。但是没想到评委们只给了47分的分数,最终戈登遗憾的输掉了这次扣篮大赛,再次遗憾的没有拿到扣篮大赛的冠军!
图片
图片
虽然这次戈登输了,但是他在决赛的第二扣空中转体360度大风车扣篮确实令人非常震撼,也成为了本次扣篮大赛最高光的时刻。可以说戈登没有拿到扣篮大赛的冠军是扣篮大赛的遗憾,也是全明星赛的遗憾!
图片
图片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戈登也表示,他不会在参加扣篮大赛了,他表示扣篮大赛规定只有四个扣篮,应该是四个扣篮中发挥最好的球员夺冠,而他自己得到了4个50分,5个50分!确实,对于戈登来讲,他本应她本营拿到两个冠军的, 但是没有能够拿到冠军确实是他的遗憾,也是全明星以及扣篮大赛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