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图钱!中超老牌外援自曝放弃八千万巨款:人们都说我疯了

近日,多家巴西媒体证实,效力于石家庄永昌的玻利维亚球星莫雷罗,已经非常接近和俱乐部解约。恢复自由身之后,莫雷罗将重回巴西加盟老东家克鲁塞罗。而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莫雷罗本人已经向外界证实即将解除合同,为了离开石家庄,他自愿放弃了巨额的收入。
图片
该消息来自于莫雷罗与友人在社交网站上的一段音频。莫雷罗证实,马上就会解约成功;尽管这会给他带来不小的损失,但他并不后悔:“我正在进行的谈判内容非常复杂,也非常困难。但是,我目前最在乎的是家人,毕竟有钱也买不来健康。”
图片
莫雷罗与石家庄永昌的合同还剩两年,涉及金额高达5000万巴西雷亚尔,合计人民币超过8000万元。“我知道,放弃这笔钱,人们都说我疯了。但我并不后悔。为了加盟克鲁塞罗,即使疯了,我觉得也是值得的。我确定,其他球员肯定不会做跟我一样的事情,我想回克鲁塞罗,想成为球队重建的一部分,只要为了克鲁塞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莫雷罗表示。
图片
按照巴西媒体的说法,莫雷罗重返克鲁塞罗之后,除了要接受大幅度的降薪(年薪不足500万雷亚尔)之外,还要从巴乙联赛帮助球队升级。相比之下,克鲁塞罗能够带给莫雷罗的实际利益,确实远远不如石家庄永昌。但即便如此,莫雷罗也毫不犹豫的希望重回巴西,看来他对这家俱乐部的确是真爱。
在前往中国踢球之前,莫雷罗曾是克鲁塞罗的头号射手,帮助球队赢得了巴甲冠军。在这段时间里,他成为了俱乐部球迷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此番放弃中超高薪回归老东家,或许将成为一段足坛佳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