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琼斯:我值得扣篮大赛冠军 明年可以和戈登再来比

2020年芝加哥全明星赛扣篮大赛结束,小德里克-琼斯以一分优势力压阿隆-戈登夺得冠军。赛后不少球迷和球员都对冠军归属有疑问,很多人认为戈登更应该是冠军,小琼斯赛后也回应了争议。【2020NBA全明星专题】
图片
小琼斯认为戈登最后一扣飞跃法尔也不是那么完美,碰到了法尔的头,所以不能给他50分。“我从高中时候就开始参加扣篮大赛,我知道打50分的标准是什么。在我看来,戈登最后一扣是碰到了法尔的头。如果裁判最后可以给戈登一个48分,打平,让比赛继续,我会很尊重裁判们的做法。”
双方最后一扣时候,小琼斯得到48分,阿隆-戈登飞跃法尔的扣篮得到47分;小琼斯也是依靠这一分的优势获得了扣篮大赛冠军。
三次参加扣篮大赛均无缘扣篮大赛冠军,很多人为他打抱不平,失望的戈登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不会在参加扣篮大赛了。就在戈登宣布退出这项比赛之后不久,小琼斯向他发起再战,“如果戈登认为他自己应该赢的话,欢迎他下次明年来和我再比一次。”
“我不害怕,我才刚到23岁,腿还可以用很久。”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