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渔街道大河社区菜农同抗“疫”,爱心蔬菜暖人心

2020年新冠肺炎席卷了祖国大地,各族人民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年前熙熙攘攘的大渔农贸市场现如今变得冷冷清清,集市上售卖的菜品也比往常少了许多,居民家中年前备足的菜品也差不多吃完了。
图片
图片
2月15日天刚朦朦亮,大渔街道大河社区罗家村杨春红就开着载满蔬菜的大货车赶到了大渔街道渔阳佳园、樱花苑、怡和小区,杨春红慷慨解囊,将自家租地里栽种的近15余吨蔬菜免费发放给小区住户,让小区住户不出小区大门就能吃上新鲜蔬菜。杨春红一家全靠种植蔬菜为生,已过一年,蔬菜市场行情一直不太好,全家人辛辛苦苦干了一年,除去地租、成本和工人工资后几乎所剩无几,期盼着来年有个好的转机,结果才开年就遇到了无情的“疫”情。杨春红说:“国家有难,匹夫有责!我虽不能参与到抗‘疫’第一线,但也应该尽已所能献出一份爱”。如果人人都献上一份爱,那么“疫”情必将提早战胜,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在此,大渔街道党工委同辖区群众对杨春红一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来源: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责编:杨蓉
编审:王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