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经典绝杀,戈登错失扣篮王,霍华德身背24号致敬科比

全明星周末的第二天,三项比赛场场精彩,而且都是最后绝杀才取胜。
图片
阿德巴约
阿德巴约淘汰了丁威迪和西亚卡姆,决赛上面对小萨博尼斯,依靠最后的三分赢得技巧挑战赛。三分赛大热门的特雷杨和卫冕冠军哈里斯早早出局,决赛中18年三分冠军布克投出了26的高分,国王队小将希尔德最后一球,绝杀布克捧起三分冠军奖杯。扣篮大赛是今天的压轴大戏,两位年龄稍大魔兽和康诺顿,分别都致敬了传奇,携24号再演超人归来,致敬白人也能飞,回忆满满。无冕之王戈登和小德里克琼斯,则在决赛中上演了无比精彩的对决,加赛两轮才分出胜负。更年轻的德里克琼斯在生日夜捧起了奖杯,戈登的经典满分5扣,都会将成为扣篮大赛永恒的经典。
图片
希尔德
回望今天的比赛,都是更年轻的小将夺魁,而且他们正在各自的球队站稳脚跟,努力打出更好的成。就像当年邓肯传承给詹姆斯的一句:“未来是你的” 一样,这些努力的年轻人,这些朝气蓬勃的小将,未来也是你们的,你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未来可期。
图片
小德里克琼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