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定娃娃亲!小法4岁女儿:我的男朋友是梅西小儿子

法布雷加斯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名字,这位拉玛西亚出品的传奇球员已经来到了职业生涯的末年,如今正效力于法甲球队摩纳哥。年长他12岁的妻子丹妮埃拉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与小女儿Capri的视频,小女儿表示自己的男朋友是梅西的二儿子马特奥。
图片
妈妈与女儿在视频中一问一答,她首先问道:“你几岁了?”Capri说:“我现在4岁,马上就要5岁了。”妈妈随后问道:“你有男朋友吗?”Capri回答非常可爱:“我的男朋友名字叫做马特奥。”妈妈随后说:“哦,梅西的儿子。”
这段视频发布在社交媒体以后,两个孩子的家长也都来围观。马特奥妈妈安东内拉兴奋写道:“我的丈夫是马特奥!”(My husband is mateo!)
图片
父亲小法则这样写:“她至少要到30岁才会有男朋友,谢谢。”Capri是小法的小女儿,出生于2013年,和梅西儿子马特奥同岁。小法与丹妮埃拉有两个女儿,大女儿Lia出生于2012年,比蒂亚戈小1岁。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丹妮埃拉年长小法12岁。在与小法结婚之前,丹妮埃拉就有了一个女儿和一个儿子。她与小法是如何认识的呢?原来是自己的大女儿是阿森纳的球迷,有一次碰到法布雷加斯,丹妮埃拉决定上前帮助女儿要一个小法的签名,二人就这样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