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风格再度进化,改款现代胜达渲染图曝光

图片
近期,网络上曝光出几组改款现代胜达车型的测试谍照,近日,外媒就根据谍照绘制出了新车的渲染图。
图片
图片
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在前脸部分现代最新的家族风格再度进化,分体式大灯组中的上半部分日行灯内部光源变得更加复杂,而下半部分远近光灯组中则加入了双竖杠日行灯与上半部分形成视觉上的T字形,有着这非常高的辨识度。此外多边形中网更加方正,并与下方灯组呈贯通式造型,有着很强的一体感。
图片
而前保险杠部分也有着时下流行的独立梯形下格栅及两侧翘起结构,整体上显得更加新潮个性。在车身侧面和车尾部分由于只是改款车型,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图片
图片
在内饰部分,根据此前的谍照,新车有望采用现代最新的SUV内饰风格,以中控悬浮式立屏为核心,配合高耸的档把区域及按钮式换挡等细节,在档次感上有着显著的提升。
图片
在动力方面新车则应该继续1.6T、2.0T及2.5升自然吸气等动力总成,混动车型也应该不会缺席。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内或明年初正式亮相,能有怎样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