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宝马530Le升级版上市,惊喜连连,售价49.69万起

新能源汽车愈发壮大,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想要“分一杯羹”。近日,华晨宝马官方推出了2020款华晨宝马530Le里程升级版,其售价为49.69-53.69万。不少网友看到新车的配置后,表示五十万买这车不亏,甚至超值。
图片
在外观方面,2020款宝马530Le升级版与现在售车型较为相似,整体的设计风格与元素高度一致,展现出新车的动感与豪华。新车前脸配备标志性的双肾型格栅,四周围绕着一圈镀铬条,造型精致,有效增加了视觉冲击力。前大灯组造型狭长,棱角分明,十分硬朗,与格栅组合在一起很是和谐。
图片
新车车尾敦厚简洁,整体造型较为简洁。尾灯组采用了前大灯组相似的造型与设计元素,起到了很好的呼应作用。并且尾灯点亮效果良好,能在昏暗的环境中熠熠生辉。
图片
为了彰显其新能源汽车的身份,新车在格栅处加入了蓝色饰条,并且侧充电口及“eDrive”标识也是设计亮点。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但是简洁明了的同时却又暗藏着低调的奢华,富有惊喜感。超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与中控液晶屏的组合有效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且中控屏内置多种功能,十分实用。其中便包括道路援助呼叫功能,在紧急时刻能起到救援功能,避免乘客因为无法呼救而丧命。
图片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被动行人保护功能,当车辆不幸与行人相撞时,此功能便会发挥作用,尽量减轻碰撞对行人造成的伤害。此外,新车标配疲劳驾驶提示功能,能有效警示车主,确保驾车的安全性。
图片
2020款宝马530Le升级版的辅助操控配置十分齐全,足以满足日常驾驶需求。新车标配前后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让车主在进行倒车等操作时更加便捷,并且省去了人工下车指导的琐碎。新车有三种驾驶模式,分别为运动、经济和标准,车主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切换,省时又省力。
图片
在动力方面,2020款宝马530Le升级版将采用2.0T发动机搭配电机+8AT变速箱的动力系统。整车动力表现出色,最高车速达225km/h,且百公里油耗仅为1.5L,经济环保,适合追求节能实用的车主。新车的电动续航里程数较旧款而言,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同步提升至95km,车主能驾车出行更远的地区。
整体而言,2020款宝马530Le升级版是一款又惊又喜的车型,外观与汽车配置都给人极强的惊喜感。五十万左右的售价也较为平庸,在市场中还是有一定竞争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