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天的等待!武磊重回西甲联赛首发,之前7轮已基本被遗忘

北京时间2月16日,西甲第24轮迎来一场大战,塞维利亚主场对阵西班牙人。此役,中国球员武磊回到首发位置,这是武磊时隔71天和7轮联赛后,首次回到首发位置!

武磊上一次进入西甲联赛首发,还是2019年12月7日,西班牙人客场对阵皇马,如今已经有71天了。这71天对于武磊来说是煎熬,对于西班牙人来说也是煎熬,因为成绩糟糕,球队换帅、买人,手笔不断,当然在这其中我们可以看到,武磊的地位是在下滑的,不得不承认,武磊的效率还是差了点,西班牙人希望保级,希望有比武磊更出色的射手帮助球队,因此西班牙人在冬窗砸出了4050万欧元的资金,球队赛季中第二次换帅,请来了阿韦拉多。

事实证明,有变才有希望。西班牙人的确在阿韦拉多的带领下成绩提升了那么一点点,而德托马斯证明,西班牙人原有的射手,都不如他这位2000万欧的队史第一身价好用。然而悲剧的是,在连续5场比赛均有进球后,德托马斯受伤了。这样一来,西班牙人又失去了他们的新王牌。

在对阵皇马之后,西班牙人一共踢了7轮联赛,球队取得了2胜3平2负的成绩,武磊几乎被遗忘。然而这一次,武磊回到了首发,搭档卡莱里。从这个角度来看,武磊依然是球队3号前锋,仅次于德托马斯与卡莱里。显然,武磊还有机会,他也依然没有被阿韦拉多抛弃。

值得一提的是,武磊之前本赛季在各项赛事已经出场了32场比赛,虽然有不少替补登场,但的确出场数是不少了,在球队中,是除了主力门将迭戈洛佩兹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这是武磊本赛季第33次出场。塞维利亚方面最近也不尽如人意,进入2月以来还未尝过胜利滋味,西班牙人如果想要摆脱降级区,这场比赛也需要争取3分,难度可想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