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登上演历史暴扣依然错失扣篮王!他脚下这双鞋帅炸了!

我不知道谁给了我9分,我要找到他们。”人们都看到了我开始连续5个50分,所以我理应带走冠军。这是戈登在赛后对于记者提问的回答!他用打趣的方式回应,但是掩盖不了失望之情。但Rookie君认为,无冕之王戈登几乎用一己之力贡献了又一次历史级别的扣篮大赛!

谈到再次没有拿到扣篮大赛冠军,他表示:“我认为我应该有两个冠军的。我不会再参加扣篮大赛了,都结束了。”

直到此刻Rookie君还是没有理清最后飞跃法尔的那一扣哪里有不是48分的道理!可以有理由说这算不上一记50分扣篮,但输掉比赛这个结果,让这届精彩的扣篮大赛显得有些遗憾。(用戈登捂头的表情表达小伙伴们心里的战术疑惑)

如果评价本届扣篮大赛的最佳扣篮,Rookie君一定会选接富尔茨传球的那记空中转体扣篮。惊世骇俗般的身体控制能力展现出极佳的扣篮效果!

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注意到戈登脚下的那双橙色球鞋,正是全明星赛前戈登一直上脚的361度Big 3 QuikForm版本。这款加州落日配色的球鞋在扣篮大赛的定妆照里,Rookie君感觉在颜值方面丝毫不逊色于其他球鞋。

签约361度并穿上定制版的361度球鞋,赛前在球鞋上写上了"武汉加油"的字样,在吸引力和共鸣度两个方面,361度和戈登都做得极为出色!

聊回这双球鞋,这双球鞋真的可以给很多小伙伴带来许多惊喜!

球鞋在鞋舌处印上了361度为戈登设计的个人Logo,后跟处有内置的TPU增强支撑性,并且也有戈登的名字印在球鞋上。

球鞋最重要的也是最突出的方面,就是中底的quickfoam科技了。quickfoam科技在国际线跑鞋上的成功,Rookie君在很早之前的文章中就有聊过。

区别于常规版本Big 3篮球鞋所使用的BOUND邦弹科技,quickfoam科技是一种高分子材料中底,这个科技最大的特点就是对缓震的平衡以及运动过程中的支撑性。

支撑性最明显的体现就是,上脚不会有过分软塌的踩屎感,但是在运动反馈中却极为出色。有一种软硬兼具的特性,这也是QuikForm科技在国际线跑鞋上取得成功的原因!

对于戈登这双球鞋,Rookie君个人是持有积极态度的,成功的跑鞋科技带到篮球鞋上,这已经不是个例。并且要适应戈登这种能飞善扣的打法,这个中底科技不过关也不行啊!

Big 3篮球鞋标志性的侧面3字样的大TPU结构依旧有所保留。也帮助球鞋提升了稳定性与侧向的防侧翻性。鞋面采用了双层结构,透明材质与织物材料相结合,保证了球鞋整体的包裹性。

球鞋很明显地采用了一个多系带孔的贯穿设计,充分保证了球鞋在系紧状态下的包裹感。

从大底的中足部分我们可以看到一个仿生人体足底筋膜的异形TPU连接结构的设计,也给这双球鞋提供了极为出色的抗扭转性。

从商业营销角度来看,361度肯定在这场全明星盛宴上获利颇多。扣篮大赛一直是全明星单项赛的重头戏,戈登在这场历史级别的扣篮表演中上脚了Big 3篮球鞋,对361度的推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361度与戈登的签约,给Rookie君的感觉就是最合适的时间完成了最合适的合作!

或许这就是人生!25岁的戈登不会再参加扣篮大赛了,但是他却在扣篮大赛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戈登的告别演出足够华丽,只不过没人给出一个完美结局而已。卡特是扣篮的一份象征,但如果要选出扣篮大赛历史上的十佳扣篮,戈登一定会占有数席!

一切都结束了,这样的扣篮表演,我们不知道还要等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