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容易误认为911的背影,结果竟是现代最新电动跑车!

现代在官方网站释出预告消息,表示将在 2020 年 3 月要展开的日内瓦车展发表一辆名为 Prophecy 的纯电概念作品,从预告图看起来似乎是一辆纯电跑车,有着倾斜的车尾线条及宽大的后轮拱,藏在昏暗光线中的大胆设计不仅让人与跑车产生联想。

使用品牌最新 Sensuous Sportiness 语汇设计,指示未来品牌新作造型走向

在这次预告中 现代没有透露太多有关 Prophecy 的相关信息,仅表示外型使用品牌最新的 Sensuous Sportiness 设计语言所雕琢而成,同时 Probhecy 也是 现代未来新作设计走向的展示平台。从图中挖掘细节,可以发现 Prophecy 看起来有科技性的前卫,却又具有复古的优雅美感,比起先前方正的 45 Concept 更有看头!

车尾线条从车顶一路倾泻而下,左右连着的是极为外扩的左右后轮拱,后挡风玻璃下缘嵌着一道 LED 尾灯。再往下看,后保杆被矩阵式整齐排列的可发光体占据,其中部分以直立的方式亮出红光作为尾灯,整体呈现出来的样貌与架势像极了一辆纯电动跑车。

现代与 Canoo 合作开发纯电模块化平台,盼能让未来品牌电动车更具价格竞争力

在 Prophecy 预告发表的前几日,现代才刚发布消息表示将和美国一家名为 Canoo 的公司合作开发纯电平台,将使用在未来 现代和 Kia 的一般乘用车与功能性商用车款上。现代表示 Canoo 将会提供工程领域相关的协助,使这具可模块化的纯电平台能符合现代和 起亚对于电动车的需求。而现代则是期望这项合作可以简化与标准化电动车开发流程,来达到降低电动车价格的目标,让 现代与起亚的纯电作品未来在市场上更有价格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