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称“北美版GL8”!这台车在中国也能买到

EV导购

专注于新能源车资讯及导购

关注

克莱斯勒-大捷龙属于北美最热销的MPV,有着“北美GL8”之称。

这台车其实也一直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接近50万的裸车价格相比于奥德赛、GL8要贵不少,因此没什么销量和名气,甚至很多人都忘了它的存在。

而近日的芝加哥车展上,大捷龙的中期改款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和内部配置方面有着明显提升,并且新增了四驱版本车型。

新车将在第三季度在美国接受预定,四季度交付美国客户。由于在中国市场表现并不理想,所以它被同步引入国内市场的可能性不大,国内的消费者可能还需要多等一段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中期改款的大捷龙有Touring/Touring L/Limited/Pinnacle四种配置,区别主要在于外观的套件和配置的差异,猜测和现款一样,未来引入国内的应该也只有一款配置。

新款大捷龙前脸线条要犀利一些,没有现款那么圆润。它同样采用双层格栅设计,只是中央格栅的面积明显增大,提升了视觉冲击力。其大灯也经过重新设计,看起来要规整很多,大灯也并没有和格栅连在一起。目前国内在售的大捷龙还是卤素+氙气灯的组合,这显然对不起50万的售价,新款车型自然已经升级到全LED大灯。

毕竟只是一次中期改款,其侧面轮廓和现款车型没有太大改变, 尺寸和空间也可以认为和现款车型一致。

给大家一个参考,现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176/2037/1777(mm),轴距为3089mm,和我们熟知的别克GL8尺寸差不多,只是超过2米的车宽比较有优势。

尾部整体造型比较简单,亮点在于其换装了目前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点亮后的效果确实很漂亮,而且这个尾灯造型和前大灯相辅相成,排气则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内饰基本延续现款造型,目前来说设计和用料也都说的过去。唯一较大的改动就是现款的8.4英寸的中控屏升级到10.1英寸,车机系统也进行了升级,主要完善了语音智能和互联网等方面的功能。

新款大捷龙仍然采用MPV常见的2+2+3的7座布局,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靠背可调且支持前后移动,第三排座椅支持4/6放倒,且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收折至后备箱地板内。

动力方面没有变化,仍然搭载3.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91马力,峰值扭矩3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可选装四驱系统。此外,插电混动版本车型也将继续提供。

大捷龙在国内的对手更多的是类似塞纳、奔驰V级这种价格相近的MPV,大排量自吸动力对于消费者无疑是个吸引。而且这个级别基本没有插电混合动力车型,这对于大捷龙来说无疑也是一次机遇,毕竟省油、送牌的政策是实打实的福利,希望新款车型能尽早引入国内吧。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