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晒老婆美照为她庆生,承诺战胜疫情后补办

2月16日,小沈阳在社交平台晒老婆沈春阳美照,他表示:祝我的那个宝,生日快乐,这是一个有意义的生日,等战胜疫情以后再给补上。

在照片中可以看到沈春阳一身优雅礼服非常唯美,在镜头面前笑得十分灿烂,虽然沈春阳在女星里面并不是属于漂亮的那个范畴,但是演技上却是很有实力的,而且不必老公的实力差。

不过沈春阳这些年来却甘愿做老公小沈阳背后的女人,当初小沈阳家里条件也不是很好,但是她愿意相信这个男人,毅然跟他在一起,这些年来小沈阳经历过爆红也走过低谷,人也被曝光曾经膨胀的很厉害,但是对家庭依然是保持初心。

虽然说小沈阳这几年来渐渐没有上大荧幕了,他也表示自己经历了爆红后,需要好好的沉淀自己,同时也给自己更多的时间去陪伴家庭,无论是女儿也好,老丈人、丈母娘也好,都是极其用心的去对待,就连丈母娘够感慨小沈阳的孝顺:他就是我老儿子。

即使沈春阳在娱乐圈中不是最美的,但是这么多年来夫妻两人的感情始终如一,在小沈阳里,没有任何人能够取代老婆的地位,在沈春阳这次生日中,虽然遗憾遇到了疫情,小沈阳在为疫情关心的同时,也响应不出门的号召,这个生日,无论对沈春阳还是对他来说依然是非常具有意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