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前门神豪宅巨亏出售 是算错了账还是一心要走?

日前,凯尔特人前球队英雄阿图尔·博鲁茨将其位于苏格兰的豪宅以近10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但是很快,媒体就发现这位波兰门将做了笔亏本买卖。看来卖房子这件事在哪个国家都是件大事。稍微不注意,就会吃暗亏。苏格兰《每日记录报》2月15日就报道了这位球星卖房子巨亏的故事。

波兰人阿图尔·博鲁茨在2005年离开家乡加盟了苏格兰劲旅凯尔特人。在凯尔特人期间他表现稳定很快就成为了球队的头号门将。也曾经为凯尔特人立下过汗马功劳。不过在波兰国家队他运气就没那么好了,曾经因为一次低级失误成为了大家嘲笑的焦点。不过这位球员曾经代表波兰队出场59次还参加了06年世界杯。

他在格拉斯哥附近的比尔斯登的砂岩别墅建于1878年,有四间卧室、三间接待室和一个带门柱的后花园。博鲁茨在2008年以130万英镑的价格将其买下,但现在报价仅仅95万英镑。不知道是这位门神一心要走,还是中介公司核算错了房价。总之这个价钱如果成交他将会亏损35万英镑。

销售手册上介绍说,这座“宏伟”的房子坐落在“可以说是比尔斯登最好的位置”。并且还补充道:“对于孩子和狗狗来说,高大的树木将花园与邻居的房屋隔开,保护房屋的隐私,十分安全。”

博鲁茨在2005年加入凯尔特人,并在五年的时间里获得了3次苏格兰联赛冠军,2次苏格兰杯冠军和1次联赛杯冠军。他成了凯尔特球迷崇拜的英雄,他还有一个粗鲁的文身——一只弯下腰的猴子,还刻有一些文字。

绰号“神圣守门员”的波兰国脚博鲁茨,在离开赛场十年后,决定断绝与苏格兰的联系。离开格拉斯哥后,他还为佛罗伦萨和南安普顿效力。有消息称:“自从搬离俱乐部后,阿图尔一直在把房子外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