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心真大!湖人老大:先定个小目标,拿个MVP和60分!

图片
北京时间2月16号。
湖人当家球星戴维斯在社交媒体上,和网友互动了起来。
图片
网友问了浓眉哥很多问题,包括吃的,玩的,比赛的目标,感受......等等。
浓眉哥也是“处变不惊”,将所有问题“一网打尽”!
图片
网友问道:“你在新奥尔良的时候可真疯狂。你成了那次全明星赛上最闪耀的明星。你可当真不“谦虚”,狂砍了52分!太牛了你。明天你有什么打算?60分?感觉怎么样,拿个来瞧瞧!”
图片
浓眉哥回答道:“确实是。那是很美好的回忆。在新奥尔良全明星赛上砍下52分拿下MVP,我创造了属于我自己的纪录,我感觉很开心,很有趣。现在,我在家乡参赛,到时候会有很多亲朋好友来看我打球。我会尽最大的努力拿下60分,并再次赢得MVP的!”
图片
哇靠,浓眉哥这是先给自己定下一个“小目标”啊!60分!再加一个MVP啊!
寻常人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居然被你如此简单的说下来了!
细细想来,浓眉哥说的也对,在他的努力下,球场上好像真的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毕竟,这个男人,詹姆斯当初招募他来紫金的时候,还许诺他当球队的老大呢!
图片
三旬老汉都看重的男人,那必定是差不了的。
而球迷接着问道:加盟湖人,有什么印象比较深刻的啊?
浓眉哥回答道:“有,非常多。就是同队友一起相处的时候,我们的关系非常的紧密。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的球队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我们的“化学反应”越来越好,我们的乐趣也越来越多。我们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赢球!”
图片
看来,浓眉哥在湖人是“扎下根”来了,对球队是十分热爱啊!
本赛季,浓眉哥场均出场34.7分钟,能够拿下26.6分,3.3个助攻,9.2个篮板,2.4个盖帽,1.6个抢断的数据!
浓眉哥携手詹姆斯,率领紫金军团,取得了41胜12负的骄人战绩,稳稳占据了西部第一的位置。
愿浓眉哥明天心想事成,狂砍60+!把全明星MVP奖杯也捧回家去。
加油啊,浓眉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