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荣膺MVP!评分高居球队第2,近8轮出场122分钟进2球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比赛中,客场作战的西班牙人2-2被塞维利亚逼平,仅仅拿到1个积分,其中首发出场的武磊,帮助球队打进反超的一球,只可惜西班牙人没有守住。其中下半场武磊被换下之后,西班牙人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尽管如此,赛后武磊当选了全场最佳球员。
图片
此前连续7轮替补,让武磊憋着一股劲要爆发,而当家球星劳尔-德-托马斯的突然受伤,也给了武磊重返首发的机会,这一次武磊也把握住了。下半场抓住机会打进一球,帮助西班牙人反超,自己本身西甲进球数增加到3球,并且留洋进球数达到10球,其中还首次在西甲的客场取得进球。
图片
不过,武磊仅仅踢了71分钟的比赛就被换下,数据统计方面,武磊一共触球25次,两次射门打进1球,1次成功过人,同时武磊赢得地面对抗4次,空中对抗2次,抢断3次,66.7%的传球成功率,表现非常全面。
图片
其中评分网站给武磊的打分也是给出高分,武磊获得了7.7分,排在西班牙人全队第2高,其中第一是同样首发的前锋卡莱里,获得7.9分。从表现来看,武磊自然比卡莱里出色,但下半场少打一人后,主帅却提前把武磊换下,而留卡莱里,结果武磊下场后,西班牙人把到手的三分变为了一分。
图片
图片
赛后西甲官方评选最佳球员,直接给了武磊,这也是武磊本赛季第二次获得西甲单场MVP,上一次是帮助西班牙人主场逼平赫塔菲的比赛拿过。与此同时,武磊的进球,也是瞬间登上了热搜榜,一度来到了第14位,可以说受到了国内的全民关注。
图片
虽然近期出场时间少,但武磊的进球效率很高。从对阵贝蒂斯的比赛开始替补,随后一波7轮替补,到现在首发踢了71分钟,武磊最近8轮联赛出场一共出战122分钟,但打进2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