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名媛邓文迪:拥有百亿资产,与默多克离婚后却难遇真爱

2月16日,顶级名媛邓文迪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给粉丝送来了迟到的情人节祝福,并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自拍照。

虽然已经是51岁的年纪,但岁月并没有在邓文迪脸上留下太多痕迹,照片中的她,妆容大气,面色红润,整个人的精神状态看起来,相当不错。

在邓文迪的照片中,意外地还暴露出自己居住的豪宅。精致奢华的衣柜里面挂满了衣服,欧式豪华水晶吊灯,可以想象的出来,房子不是一般的豪华了。

事实上,邓文迪住的如此豪华并不奇怪,她的资产早已经超过百亿,是真正的女富婆。在美国迪士尼以710亿美元收购了福克斯后,默多克成为最大的受益者。

其6个孩子每人皆可分到20亿美元,邓文迪的两个女儿共分到了40亿美金,因为孩子年龄尚小,所有资产暂时都交由母亲邓文迪打理。

当年邓文迪在飞机上遇到了传媒巨头默多克,从此踏进上流社会的大门。在默多克身边,邓文迪见识到了前所未有的世界,她也懂得为自己铺路,投资界、娱乐圈、时尚圈,皆能看到邓文迪的身影。

邓文迪在上流社会混得风生水起,虽然默多克最后以一纸离婚协议书划清了两人的界限,但两人还是保持着良好的朋友关系,两个女儿更是和父亲默多克关系非常好。

和默多克离婚后,邓文迪依然活跃在上流社会的圈子里,成为了小鲜肉收割机。

2016年,有媒体拍到邓文迪和有着17岁年龄差距的富二代小提琴家一起亮相,照片中,邓文迪一脸幸福的模样,依偎在男友身旁。

时间转到2016年底,邓文迪和匈牙利一线男模Bertold Zahoran传出相恋的消息,两人的年龄差距也非常大,两人一同外出游玩,并在沙滩上甜蜜牵手,从下面这张照片的细节就能看出来,两个人并肩走在一起,外形上非常登对,十分养眼。

当时,这段恋情非常高调,邓文迪和男友一起出入各大社交场合,曝光率直线上升,原以为邓文迪找到了幸福归宿,但是这段恋情最后还是无疾而终。而Bertold Zahoran也删光了自己社交平台上所有关于邓文迪的照片。

至于两个人为何分手,当事人不开口,外界也不得而知。

直到后来,邓文迪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再次晒出了她和一张卷发型男的合影,照片中的男子和邓文迪分别站在背景墙的一侧,两人十分般配,画面更是相当和谐。

邓文迪的有钱程度虽然很多人无法企及,但感情经历一直坎坷,也希望这次邓文迪能真正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毕竟钱只能给她物质和欲望上的满足,但真正的幸福是需要用真心来交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