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扣篮王为戈登未获冠军不平:这也太扯了

在今天的NBA扣篮大赛上,来自魔术的戈登和热火的琼斯展开了巅峰对决,在第二次加扣的比赛中,琼斯1分险胜戈登。对于这个结果,不但NBA不少球员为戈登鸣不平,CBA不少球员也表示结果很难接受。

在决赛第四次扣篮中,琼斯来了一记从罚球线开始的滑翔大风车扣篮,但是这球的完成度不高,琼斯已经踩在罚球线内半步,因此WNBA球星坎迪斯-帕克和黑豹扮演者博斯曼都只给了9分,而作为老大哥的韦德给了10分。

轮到戈登扣篮了,他选择的是飞跃身高2米23的长人塔克,他在起跳后顺势完成暴扣,但是也没有得到一致的认可,只有两名评委给了10分,韦德、皮蓬和博斯曼都只给了9分,戈登也以1分之差遗憾落败。

“太...扯...了!”CBA扣篮王翟逸在微博上说道。

“韦大爷这一分太关键了,干啥都要有自己人啊!”前八一球员吴谦说道。

无论如果,结果不能改变,不少球员直言戈登是“无冕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