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越来越长,这3款即将到来的新车再创新高!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宏智;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疫情至此,对主机厂的影响不言而喻,不管是销售还是生产几乎都是停滞状态,但是在这种状态下,今年的新能源车市还是有很多车型出现,其中懂哥已经看到了三款车型在工信部进行上报,相信在疫情过后就会上市和大家见面,中意新能源车型并在意高续航的朋友,这几辆新车确实值得关注。
小鹏·P7
工信部续航:650km
预计售价:24.00-37.00万
图片
关于这辆车型,其实早在一年之前懂哥就有所耳闻,当时想的是这货就是拿出来充充门面,量产的话肯定是个未知数,小鹏能把一款车型玩好那就算不错了,但是哪知道鹏总确实用心做产品,不仅把小鹏G3盘活,而且也迈进了造车新势力的第一梯队,所以之前的P7车型能够量产,也是情理之中。
图片
和小鹏G3全车那种理工科思维的造车语言相比,小鹏P7就要显得感性很多,前脸细长的大灯在科技感和侵虐性上都有顾及,而且中间一条日间行车灯也非常具有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880/1896/1450mm,是一台不折不扣的B级轿车水平。
图片
内饰上还是营造出了不错的豪华感,相比起G3那单纯参考特斯拉的内饰,P7在内饰上还是没有多少突破,嗯……双联屏和双幅方向盘的设计,感觉内饰设计师的工作真轻松。在续航上,P7提供550km和650km的版本,并且对应的还有后驱与四驱的传动方式,同时还号称具备L3的主动续航技术。但是说了大半天,面对24、27和37万的价格,懂哥觉得小鹏汽车对于这方面还可以再斟酌一下。
广汽新能源·Aion V
工信部续航:预计500km
预计售价:18.00-24.00万
图片
Aion V 的两位大哥都给懂哥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特别是Aion LX 车型,形式品质和续航里程真是懂哥想要的感觉,内部做工也是继承了传统车企的扎实老道,甚至可以说是广汽的最高标准,所以对于Aion V 的表现,懂哥是非常期待的。
图片
从申报图片和信息中可以得知,Aion V的定位是要低于大哥Aion LX ,所以尺寸上相应也做出了一些改变,4585/1920/1728mm的尺寸只能算紧凑型级别,外观上整体沿袭Aion家族的设计语言,但是细节造型上确实还要凌厉不少,可以看出新车对应的潜在用户,是更加年轻的消费者。
图片
新车配备永磁同步电机,加上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可以输出184匹马力,这个数据对于纯电车来说是非常够用的,参照家族之前两款车的续航里程,Aion V的续航基本在500km左右,至于电池的具体参数,还是要等官方发布之后才能得知。
特斯拉· Model 3长续航版
工信部续航:预计650km
预计售价:35万
图片
没天理啦!即国产特斯拉跌破30万之后,马斯克又开始搞事了,因为这次特斯拉申报了一款电机功率为202kW的Model 3,和之前175kW的相比确实有着不小的提升,所以不出意外的话,这就是国产版本的model 3后驱长续航版本,同时将会提供650km的续航里程,这是继国产特斯拉惨绝人寰的售价背后,又是让国内新能源企业多了一个自杀的理由。
图片
由于电池组的增加,长续航版本相比普通版本在重量上,要重了200多斤。电池方面采用的是南京LG提供的三元锂电池,并且是2170的电芯技术。在其他方面和之前的国产特斯拉相差无几,但是和美版相比,国产做工肯定也是要比老美精细很多。
图片
关于长续航版本的售价,其实懂哥只是给出了一个猜想,因为从国产标准版的28万和进口长续航版本的42万来看,那么35万的标价显得非常客观,所以关于小鹏P7的售价,让它多斟酌斟酌真的不是开玩笑。